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夺爱,拒做总裁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管白天黑夜,酒吧总是这样一个充满了阴影的场所。

    因为是早上,这里的客人并没有晚上那般爆满。舞台上有个帅气的男人正在弹钢琴,神情优雅,弹奏出来的曲子也充斥了柔和的气息。灯光斜打,描绘出他温润的轮廓。

    不管看多少遍,沈静安总觉得那个男人还是那般的丰神如玉,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对的,翩翩浊世佳公子,他就是那掠去了无数女人心的佳公子。

    “楼夫人。”酒吧里的侍者是认识她的,见她来,微笑着做了个手势,“佑析少爷让你先到包厢里等他。”

    “……”点了点头,沈静安反馈一抹礼貌的笑颜。跟着侍者便进了后台,走廊的灯光散着橘黄色的光芒,酒吧的一切,总会让人生出暧-昧的情绪。

    沈静安刚坐下没多久,原本还在弹钢琴的男人便进来了。

    剪裁合身的白衬衫衬出他如雪的肌肤,精致绝美的五官镶嵌,眉目间隐然有一股书卷的清气。

    “想要喝什么?”迈步而进,楼佑析坐在了沈静安对面,双目蕴含着一泓清泉,“你吃早饭了没?要不要吃点东西。”

    “不喝了。”沈静安抬腕看了一下手表,脸上的表情微微苦涩,“我最多只能呆在这边半个小时,一个小时后我必须得到公司。”

    “都要解约了,你还想替楼冥轩做多少事情啊。”楼佑析不由嗤笑了一声,戏谑地调侃着,“你在楼家一个月的工资是多少?”

    “不多,但是我挺满意的。”沈静安笑着回应,泰然地解释着,“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契约一天在身我就一天没法脱离。再者,今天早上的会议关系到沈家的利益,我必须得去。”

    “哈哈。”楼佑析轻轻笑了起来,举手之间透着一股浑然天成的高贵气质,“你对沈家付出的真够多的。”

    “我来不是为了听你的夸奖的。”若非事情已经到了万不得已的地步,沈静安并不想来找楼佑析的。这个男人看似温柔,内心却如海般深,深到无法揣摩。她笑着转移了话题,说道,“佑析,能不能借我八亿?”

    “八亿?”楼佑析微微错愕了一下,笑着问道,“解约的条件吗?”

    “对的。”楼家男人通常敏锐至极,每一次和楼佑析接触,沈静安总觉得这么聪明的男人不该做明星的,他该有自己的公司。

    或许,到最后,楼二少爷真的会成立一家公司,一家足以和楼氏集团抗衡的公司。

    “好,我帮你筹划。”楼佑析是半点犹豫也没有,温柔的表情也很认真,“若安安想离开楼冥轩,我一定会帮你的。”

    “但我无法一时还清那八亿?”他的决断太过爽快,连犹豫都没有。沈静安有些动容。

    “没事的,就算你不还也没关系啊。谁让我喜欢上了你呢。”

    男人的声音很轻很柔,却像一缕阳光悄然漫上了心尖……

    ====

    大老板们,要留下足迹哟=3=~~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