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夺爱,拒做总裁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沈静安想,自己大概是一辈子都看不懂楼佑析的。

    这个男人太过温柔,勾唇便是一抹足以醉暖人心的笑容,却总是穿梭于黑暗之中,比如酒吧,比如娱乐圈。

    “没有什么条件吗?”不能怪沈静安疑心,和楼冥轩在一起久了,她就习惯性多长个心眼了。

    楼冥轩是优秀的,无疑也是非常狡猾的,他做事向来不喜欢拖泥带水,并且,从不说废话,从不做无用的事!

    楼冥轩做事从来都是带着强烈的目的性的。

    “条件?”楼佑析蹙着眉头,很认真地思考着,“给我一个追你的机会好不好?”

    “额……”沈静安一下子就噎住了,如果知道自己会得到这样的答案,她宁愿自己没有问过。

    “白问了呢。”楼佑析起身从沙发上站了起来,走近,俯身,望进沈静安漂亮的桃花眼里,稍薄的嘴唇一张一合,“喜欢一个人,就算她交男朋友了,结婚了,生孩子了,就算有一天阴阳两隔了,我也会将墓修葺在她的旁边的。”

    “……”包厢里的光线昏昏沉沉,不是特别明朗。抬头,便对上楼佑析那温柔似海的神情,沈静安的脸一下子就红了,轻声说着,“佑析,我不值得你喜欢的。”

    追她的人无数,可是最不希望的,莫过于楼佑析喜欢上她的。

    “值不值得该由我说了算的。”纤长的手指轻抬起她的下巴,楼佑析低头便印上了那嫣然的红唇,温柔的呢喃流泻,“而你所要做的便是大方接受我的好。”

    一股不同于楼冥轩的气息倏然间绽开,温温的,沿着血液一直蔓延到了神经末梢。沈静安突然之间觉得悲戚,她从来没有料到找一个一起看日出,一起观日落的人竟然会是这般难。

    会不会有一天,楼冥轩也这么轻柔地对她说,她什么都不用考虑,只要接受他的爱便好。

    “……”不可能了吧。沈静安很努力地掩饰着心中涌上的小悲伤,笑着推开了楼佑析,想要以很泰然的神情,却总觉得有几分尴尬。擦了擦嘴上的湿润,笑,“佑析,我是你大嫂呢,别闹了。”

    起身,她想要离开,却突然被楼佑析一把从背后抱住。

    不同于楼冥轩的霸道强势气息,楼佑析一直很温和。

    埋头在她白皙的脖颈里,他痴迷地吻着她,细碎的呢喃流出:“安安,我不要你做我的大嫂。安安,你明知道的,明知道我喜欢你,明知道我放不下你,明知道我最爱你,你为何还要和我划清界限?”

    爱,本来就是不讲道理的。爱,本来就是没有理由的。

    也许只是惊鸿一瞥,偏偏就注定了一生的情愫。

    “安安,你知道我有多后悔吗?”这个温柔犹如大男生的男人抱着她没骨气地哭了出来,“当时我不该离开的,明明最先遇到你的就是我,不是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