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夺爱,拒做总裁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三个月前,楼佑析以侍者的身份出现在天堂酒吧。目的嘛,自然是为了调查楼冥轩。

    楼佑析同老夫人的关系不好,楼家也是分为两派的。一派是楼冥轩和老夫人,另外一派则是楼佑析和楼姚琛。

    十五岁的时候,楼佑析被楼姚琛找到,本是一个无家可归的孤儿,突然有了一个家,突然有了一个父亲,突然有了一个少爷的身份。

    可是说真的,楼佑析是一点儿都高兴不起来。这种不高兴一方面是来自楼老夫人和楼冥轩的鄙夷冷漠,最主要的原因其实是他父亲,是富丽堂皇的楼家。

    小时候的楼佑析,总喜欢追问老院长,自己的父母在哪里?老院长是位慈祥的老太太,总喜欢摸着他的头发,笑着解释,爸爸妈妈很快就会来接他的,只要他变得足够优秀便可。

    对的,小孩子的天真让楼佑析很轻易地相信了老院长的话。努力,他一直都很努力。孤儿院院前的樱花树是他种下的,听老院长说,他的母亲最喜欢樱花了。

    几年之后,樱花抽着拔高,开出了绚烂的樱花,他兴奋不已,稚嫩的脸上出现了非常耀眼的光芒。

    此后的等待便变成了一年又一年,樱花开了落,落了开,心智逐渐成熟,那时候楼佑析已经学会分析和思考了。多方面打听,他也知道了,自己的母亲原来是被楼家人逼死的。

    楼姚琛结婚之日,楼佑析的母亲在樱花树下自杀了,血染落英,分外凄美。

    楼佑析心里有一个通天计划,他发誓,总有一天要亲手毁了楼家!他宁愿跟着母亲姓,也绝对不要姓“楼”!

    三个月前,他之所以会去天堂酒吧,只是为了去调查楼冥轩罢了。这一去便遇上了沈静安,从此便迷了心智,乱了理性。多希望,多希望当时并未逃离,那么和沈静安结下契约的便会是他楼佑析了吧。

    “安安,安安……”他隐忍了多久,想念了多久,想到最后,沈静安还是成为了楼冥轩的人。楼佑析多不甘心,他紧紧抱住了她,痴狂地吻着她,“到我身边好不好?安安,我绝对会给你一切你想要的。”

    “佑析少爷。”在心里长长叹了一口气,沈静安终究还是推开了楼佑析,别开了眼神不想看男人的悲戚,“我该去公司了。”

    对的,沈静安后悔了。早开始,她就不该来找楼佑析的,若是借了那八亿,只怕到时候又要欠下一个人情。她沈静安何德何能让这个温柔的男人挂心。

    世界上的痛苦无非如此,你爱的人不爱你,你不爱的人偏偏对你好。于是到最后,两头为难,连朋友都做不成。

    自己本已经不是纯粹的自己了,她实在不敢高攀楼佑析。

    出了酒吧,沈静安打了个电话给自己的父亲:“爸,沈家的资产还剩下多少?”

    ======

    收藏和评论要给力哟,么么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