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夺爱,拒做总裁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沈家的资产?这样的问题问出来本来就是不抱希望的。事实上,老天也没有站在沈静安这一边。

    “……”电话里沈天琪的声音有些低沉,仿佛只是一夜之间,他的声音连同便连他的人苍老了许多,“你觉得呢。”

    “亏损的钱补回来了吗?”坐进了法拉利,沈静安仰头看天,从狭小的车窗看出去,连带着那天空一并狭小了起来。沈静安突然想到了自己生日那一天,楼冥轩给自己安排了一场盛大的烟花会。

    繁花似锦,绽开在夜空里的烟花几乎晃花了沈静安的眼。

    “嗯。”沈天琪应声着打断了沈静安的思绪,“但是公司想要迈入正轨还需要努力的。不过放心吧,有楼冥轩的影响,各大银行都同意贷款的。”

    这是自然。就一个“楼冥轩”的名字出来,都足以让各大商业巨头侧目了,更何况,沈家还是楼冥轩的亲家。

    “那就好。”很努力地压制下了内心的哀伤,沈静安笑着说道,“爸爸,你要加油咯,我一有空就会回家里帮忙的。”

    她还不敢和沈天琪说起自己要同楼冥轩解约的事,若真到了那一步,沈静安相信自己父亲肯定会二话不说直接卖掉公司的。

    这不可以!公司是父亲的心血,她不希望一直chong她爱她的父亲难过。

    红色的法拉利有些漫无目的地游荡在这个繁华的城市里,高楼大厦,鳞次栉比。往来的车辆川流,世界如此之大,沈静安竟然不知该何去何从。

    “呜呜~~”口袋里的手机在震动,掏出一看,果不其然,是楼冥轩。接起,那边传来的嗓音是刻意压低的性感:“沈秘书,距离工作时间已经半个小时了,请问你是不想要这个月的奖金了吗?”

    “楼总,我正在整理会议要用的资料。”车来车往,有车子从她身边呼啸而过,撩起她额前的刘海,一下子便迷蒙了她的眼睛。沈静安笑着,泰然说着谎言,“请问,楼总还想克扣你忠诚的下属的奖金吗?”

    “啊,真是不好意思。”电话里的男人轻轻笑了,缓缓的笑声宛如山涧里的清泉,似乎是调侃,“我不是一个好领导啊,竟然无法做到明察秋毫。”

    “没关系。”沈静安已经启动了车子,调转了一个方向往楼氏集团赶过去,边说着轻柔的话语,“一个好领导首先要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楼总你已经做到了。”

    “……”楼冥轩没有再回应,他似乎在憋笑,似乎又在想着法子整沈静安。修长的手指轻敲着手机,长长短短,密码学上非常常见的摩尔斯密码。而后不说一句,男人便挂断了电话。

    手机里传来了冰凉的嘟嘟声,那种寒意连带着沈静安的心一并冷了!

    ====

    摩尔斯密码,密码学上一种非常普遍好用的方法,感兴趣的可以问度娘~~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