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夺爱,拒做总裁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有些气恼地揉了揉头发,沈静安现在是一百个后悔自己接受了楼姚琛的提议。

    一个月一百万的监视酬劳,并没有替她挽回沈家昔日的优势,倒是成为了楼冥轩报复她的矛头。

    摩尔斯密码,长长短短的声音,想沈静安传达了一个残酷的事实——

    楼佑析的资金已经被全部冻结!

    沈静安就知道,知道她不该这么天真的。就算她真的下定决心向楼佑析借钱,楼冥轩总不会无动于衷才对的!

    她的心情特别烦乱,这一次,若输了赌局的话,她就得永远成为楼冥轩的奴隶,永无翻身之日。

    楼夫人,就算大部分女人都羡慕她,可是她不稀罕。如此丧失尊严,丧失自由,骄傲的她快要忍受不住了。

    几个月之后,不,也许几天之后,裴珮就会出现,大大方方地出现在楼家,骄傲地宣布着,她怀了楼冥轩的孩子,她才是真正的楼夫人。

    真正的楼夫人?

    沈静安忍不住嗤笑了起来,眸底的神情哀伤,她错了,一直以来都是她太自以为是了。她本来就是签下契约的楼夫人,她本来就是假的楼夫人!

    心烦意乱,拐角的时候,法拉利开得有些急。沈静安一时没有注意到前方,她的跑车直接和一辆蹿出的兰博基尼撞在了一起,砰一声,她的身子失去惯性地往前倾去!

    对方的车速会比较慢,好歹是性能优越的兰博基尼,这会儿车头已经恶狠狠地瘪了进去,车窗哗啦一声便全碎了。

    完了完了。饶是一向镇定自若的沈静安这会儿也不由惊慌失措了起来。面如土色,她忙解开了安全带,跑下了车。对方的人也下车了,蹙着剑眉,一脸寒意。修长的劲腿直接扫向了驾驶座的车门,态度恶劣——

    “喂,你会不会开车啊,是不是想被我解雇啊!”

    可怜的司机也是吓得面色惨白,紧张着下了车,顾不得检查身上的伤势,慌了神的不停道歉着:“对不起唐总,真的对不起。”

    中年大叔双鬓有点发白,老旧的西装被玻璃碎片割开,所幸的是并没有伤到身体。沈静安不由长长地呼出了一口气,暗自感叹自己的幸运。

    男人嚣张,俊朗的脸上透着一股年轻的张扬,邪魅异常。司机不停道歉,他双手环胸,剑眉微蹙,抿着薄唇,似乎在思考一些什么。

    “这位先生……”这件事本来就是错在自己,沈静安向男人走近,斟酌着言辞说道,“真是不好意思,是我撞了你的车。”

    “嗯?”英俊的男人微微转头,一眼便看到了沈静安,唇角一勾,带起一抹更加邪肆的笑容,“哟,美人,那你想怎么补偿?”

    歪头靠近,他在她唇上轻轻压了一下,速度之快让沈静安根本无法立即反应过来!

    “啧,味道不错哟。”离开,挺直了腰际,男人的笑容邪魅异常。

    “……”擦了擦唇,沈静安的脸一下子就铁青了下来。懒得废话,她一手搭在了男人肩上,一手掐着男人的腰,倏然一使劲,直接给了男人一个漂亮的过肩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