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夺爱,拒做总裁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唐潇从来没有料到回国第一天就遇到如此尴尬的事情。

    他一个一米八多公分的男人竟然被一个小女人凌空摔在了起来。饶是他服过兵役,那会儿才凭着过人的反应能力,凌空一个翻腾稳稳当当落在了地上。

    “喂,美人你?!”唐潇脸色一下子就寒了,剑眉紧蹙,非常不解地瞪着沈静安。

    “撞到你的车真的非常抱歉。”从包里拿出了几张大钞,沈静安冰冷着神色直接甩到了唐潇脸上。也不看他的脸色,二话不说,直接转身迈步走人。

    她没有见过这么轻浮的男人,枉他长了一张人神共愤的俊脸,真是暴遣天物!

    红色法拉利很快就又开动了,往后退了两米,又往前调转了一个头,沈静安踩下了加速档,犹如离弦之箭般车子绝尘而去,扬起的灰尘一下子就迷蒙了唐潇的脸。

    “咳咳。”唐潇气极,扶着脖子不停地咳嗽了起来,“我就离开S市几年而已,现在的女人性格都这么火爆吗?”

    “唐……唐总……”唐潇可以不认识沈静安,可是土生土长的司机确实极其清楚的,颤颤巍巍地加上了一句,“那个女人是楼总的妻子……”

    “楼冥轩?”嘴里轻喃着这个名字,如玛瑙般漆黑的眸子里涌出一抹极其魅惑的眼神。唐潇不经意舔了舔唇,笑,“是他吗?”

    “是。”一股惧意自心底涌起,司机不禁打了个寒颤,嗫喏地应道。

    “……”男人没有说话,单手插兜,挺直的腰际如剑,转身迈步离开,冷淡的声音夹杂着戏谑的意味,“把车子开到修理铺去,地上的那些钱便是你的了。”

    红色的钞票静静躺在地上,偶尔风吹过,便能跳跃起一阵弧度。

    至少二十张,对于司机而言,这当然是一种深刻的诱惑了。司机忙利索地点了点头,谦卑应道:“是。”

    被高楼大夏孤立而起的巷子有些狭小,仰头望天的时候,只能看到一线蔚蓝的天空。顺着远处望去,便可以看到S市最高的建筑物——楼氏集团。

    唐潇笑了笑,毫不犹豫迈步便往那个方向走了过去。

    ……

    沈静安的心情简直糟糕透了。火急火燎地赶到了楼家公司,利索地整理好了文件,刚要敲总裁办公室的时候,房门便自发吱呀着打开了。

    突兀出现在面前的女人漂亮妩媚,化着浓妆,高贵而典雅。眼影很浓,衬得那双本就勾人的眼睛更加妩媚了。

    是裴珮,这个沈静安最不想看到的女人!

    “哟,我当是谁呢?”见到沈静安,裴珮微微一愣,双手环胸,慵懒地倚在了门框上,唇角微勾,描绘出一抹冰凉的笑意,“这不是沈大小姐嘛。轩,你不厚道啊,她都是你的夫人了,你竟然还让她工作。”

    “裴小姐好啊。”沈静安并不生气,她的心里已经乱成一团糟了,可是她不能将世界让给自己鄙视的人。微微笑着,她嫣然道,“楼总喜欢优秀的人啊,越是优秀的人越有机会到他手下工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