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夺爱,拒做总裁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楼总喜欢优秀的人啊,越是优秀的人越有机会到他手下工作。”

    这句话说得嘲讽十足,沈静安这可是明里暗里讽刺裴珮是花瓶呢。

    “你!”裴大小姐的脸一下子就白了,眯了眯眼气恼地瞪着沈静安。漂亮犹如的眼珠子转了转,她似乎想到了一种更好的解决方法,苦兮兮着一张脸,委屈地看着边上的楼冥轩,“轩~~”

    刻意拖长的尾音宛如棉花糖一般,充斥着撒娇的意味。

    “……”沈静安很认真地观察着楼冥轩脸上的表情,看着他幽深眸底透出的邪肆光亮,看着他唇边勾起的温柔弧度,忍不住在想,自己偶尔撒个娇是不是会更好一些。

    想什么呢?沈静安忍不住自嘲了一下,一个“间谍”有什么资格要求楼总对自己温柔啊。

    “珮珮,别和沈秘书计较哦。”单手插兜,迈步靠近,他挺拔的身姿宛如高傲的帝王,刻意伪装出来的温柔偏偏遮掩了眸底的那抹嚣张。走近,他揽住裴珮的肩膀,歪头在她脸上亲昵地印下了一吻,“女人嘛,总有那么几天脾气暴躁。”

    他的唇性感,稍薄,泛着一层诱人的色泽。就是这张唇,不知道吻了自己多少次。沈静安原本以为她会不介意,事实上,不是这样的。

    痛,那种深刻的痛就像尖利的锥子在心上狠狠钻出了一个洞,撕心裂肺!

    “卡擦”,边上突然传来了清脆的声响,刺眼的镁光灯响起,而后便传来了男人没心没肺的调侃:“冥轩,你桃花不错哟~~”

    魅惑的,低哑的,这个嗓音沈静安总觉得在哪里听到过。

    回过头,便对上一张俊美邪肆的脸,五官分明,狭长的丹凤眼深幽,恍如宇宙最深处的黑洞,让人根本无法揣摩他的心思。

    尼玛,这个男人怎么出现在这边?!沈静安微微愣了愣。

    “诶?”男人在看到沈静安的时候明显也很很惊讶,但是很快,一抹玩味便取代了诧异,收起手机,男人很自来熟地搭上了沈静安的肩膀,纤长的手指抬起沈静安的下巴,距离很暧-昧,“美人,我们真是有缘,又见面了啊。”

    对的,男人便是刚刚回国的唐潇!

    “唐潇!”看着男人和沈静安一副亲昵的模样,楼冥轩心里就一阵火大,毫不客气拉过了沈静安,扬了扬下巴,嚣张地看着唐潇,“你怎么回来了?”

    “诶?”唐潇露出了非常无辜的表情,耸了耸肩,有几分无奈,“冥轩,你该不会忘了楼氏集团也有我的一份股份吧。股东大会怎么可以少了我呢?”

    一年一度的股东大会,事关楼氏集团的今后发展。三个月前,在楼冥轩父亲的干涉下,沈家也参与了其中。

    楼氏集团的股份,哪怕只有5%对摇摇欲坠的沈家来说都是一根重要的救命稻草。楼姚琛以此为主要筹码,让沈静安答应了他监视楼冥轩的条件。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