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夺爱,拒做总裁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怎么了啊?”双手环着后脑勺,唐潇嬉皮笑脸,“有何指教啊,小轩轩。”

    小轩轩?!

    噗嗤一声,沈静安一时没有控制,直接轻笑着出声。楼冥轩一个狠戾的眼神扫射过去,她忙利索地别开了头。

    “你和唐潇认识?”心里憋着一股火,楼冥轩脸色阴寒,张扬的年轻面孔上,唇线紧抿。逼近,他在她耳畔低声问着。

    “今天刚认识啊。”未等沈静安开口,唐潇已经自来熟地挽上了沈静安的肩膀,英俊的脸上荡漾出戏谑的笑容,“她的唇好软好甜啊……”

    “砰!”,心里那股不明的火气腾地一下子就蹿了起来,楼冥轩阴鸷了眼神。出拳的速度很快,风驰电掣一般。饶是受过专业训练的唐潇也是在被一拳打翻在地的时候反应过来!

    “……”天呐,看着唐潇倒在地上的狼狈样,沈静安不由在心里惊呼了一声。偷偷瞥了一眼身旁的男人,却又被他冷峻的侧颜吓得脸色惨白。

    这么生气的楼冥轩,十几个小时前她刚见过。现在想想,都觉得身体还是撕裂般的疼痛。

    “以后要是敢再随便勾-搭人,我就毁了沈家!”噬血地舔了舔唇,楼冥轩歪头凝着沈静安,眸底眼神阴鸷,如同冰冷的撒旦。

    “我……我没有……”深刻的惧意涌起,沈静安禁不住往后倒退了一步。看了一眼倒在地上的唐潇,又看着面前的愤怒的男人。她害怕,背后一阵毛骨悚然。

    自从她提出解约之后,沈静安就发现楼冥轩那些伪装的绅士和优雅全部被冰冷的怒意所取代。她想她可以猜到原因的,楼冥轩曾经对她说过——

    人啊,只要欺骗过他一次,他便再也不相信了!

    对的,那阴鸷如魔的眼神,那幽深如海的眼眸,里面覆盖的是满满的质疑和嘲讽。这让沈静安觉得比杀了自己还难过!

    “楼总……我没有……”忍不住想要澄清,忍不住想要解释,沈静安觉得现在的自己是可悲的,她何曾这般懦弱过。

    “没有?”楼冥轩轻轻冷哼了一声,骨节分明的手掐住了她的下巴,他性感的薄唇几乎擦过她的红唇,笑,不带分毫情感,“那夫人,我能问你,你和楼佑析在天堂酒吧里做了什么吗?”

    “……”忍不住剧烈一颤,沈静安的脸一下子就惨白如纸,毫无血色!

    楼冥轩是那般厉害的男人,任何蛛丝马迹都逃不过他的眼睛。回想起楼佑析亲吻自己的画面,沈静安只觉得浑身冰凉的要命。

    眼见为实。她又该如何解释?!

    “没有勾-搭其他男人?”楼冥轩不屑地嗤笑了一声,“沈静安,你又骗我了。是不是要我放出你和楼佑析接吻的视频,你才肯承认?”

    “你派人跟踪我?”

    “诶,你没有察觉到吗?”嘲讽地嗤笑一声,楼冥轩松开了手,挺直了腰际,君临天下,“我还以为你发现了呢。不然何以甩了我的手下,和这个男人见面啊。”

    话音落,他抬起修长的大腿二话不说就往唐潇身上砸去!

    ====

    亲爱的们,求收藏求评论,我要给你们生猴子【认真脸】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