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夺爱,拒做总裁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自天堂酒吧出来之后,沈静安的确察觉到身后有人在跟踪。但是不明身份,她并不觉得高高在上的楼总会花心思去关注她。

    懒得理会,红色的法拉利犹如灵活的蛇一般穿梭在繁忙的车流中,下一个转弯,她就甩掉了跟踪的人。

    可是事实就是那么的残酷,楼冥轩在她身边安插了眼线,还调查出了她和楼佑析的亲密行为!

    楼冥轩的心里有多恨,沈静安并不清楚。眼睁睁地看着楼冥轩抬脚就往唐潇身上踹去,残忍和阴鸷,恐惧淹没了尖叫,沈静安下意识地闭上了眼睛。

    被一拳打翻在地,辛辣的疼痛感顺着血液直直冲向了神经末梢,楼冥轩不手软,唐潇只觉得大脑嗡嗡的叫。还未等他反应过来,更加强烈的劲风袭击了过来!

    完全是凭借着过人的反应能力,唐潇顾不得脸上的疼痛,就地一个利索的打滚,毫无形象地溜到走廊另外一边。一个鲤鱼打挺,他快速起身,阴狠了表情,向着楼冥轩挥出的拳头也是毫不客气的!

    “楼冥轩,你他-妈的发什么神经!”唐潇很生气,轻薄的唇,如泉的声音,狭长的眼眸透着浓烈的杀气。

    “哼。”楼冥轩不屑,唇角微勾,带起一抹更加残忍的弧度。歪头利索地避开了唐潇的拳头,他倏地往后一退,边揽腰将沈静安带入了怀里,边一脚踹开了会议室的门。

    这一退,一揽,一踹,行云流水,没有一点儿多余的动作。唐潇没有料到楼冥轩会这么卑鄙,一时没有控制住自己的步子,因着惯性的作用,直接就蹦入了会议室……

    嘭,一声剧烈的声响,整个会议室仿佛颤了三颤才镇定下来。会议室里面的董事们惊诧地看着唐潇这位不速之客,神情忽明忽暗,难以捉摸。

    “哟,这不是唐总吗?”楼冥轩很会做人,这会儿带着震惊的沈静安施施然迈步进了会议室,话语里带着几分调侃,“会议还没迟到呢。难得唐总你这般积极……诶,唐总,你嘴角的瘀伤是怎么回事啊?”

    睁眼说瞎话!沈静安今天算是见识到了!唐潇嘴角的伤有谁会比楼冥轩更清楚是谁造成的吗!

    唐潇显然也很气愤,被楼冥轩摆了一道,他的心情不太好。松了松领带,微笑,眸底涌起一抹隐忍的寒意:“冥轩费心了,这伤可是勾搭美女的见证哟。”

    唇角微勾,一贯的邪魅肆意,而后唐潇就如愿地看到楼冥轩更加阴冷的脸色。

    众位董事们也不知道楼冥轩和唐潇说的是什么事,只得瞎起哄地嘿嘿讪笑着。

    楼冥轩懒得再理会唐潇了,返身坐在了转椅上。冰冷的眼神一个扫射,众人不由打起了十分精神——

    楼总心情很不好,万事小心为上!

    ……

    整个会议都是在低气压中进行的,终于结束的时候,董事们不由擦了擦汗,迅速逃离了现场。楼冥轩因为有一份重要协议需要他签字,交代了沈静安几句工作上的事情就离开了。

    然后,会议室就剩下沈静安,以及尚未离去的唐潇……

    ====

    收藏收藏收藏,评论评论评论,爱你们么么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