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夺爱,拒做总裁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时值午时,耀眼的阳光自落地窗那边倾洒而进,缓缓蔓延到了桌角下。

    背着光亮,她的身形也像是渲染上了夺目的光彩。如墨般的长发勾勒出了曼妙的腰身,收拾文件的神情分外认真,微抿着唇,弧度优美。

    单手支着下巴,唐潇双腿交叠懒散地搁在了会议桌上。飞扬跋扈的脸上,笑容邪魅至极。紧紧凝着沈静安,没有说话,他似乎在想些什么。

    “唐总。”收拾好了文件,沈静安抬眼对上了唐潇玩味的目光,淡然笑着,“你还有事吗?还是你希望楼总可以支付你一笔医药费。”

    唇边的伤发紫,微微的血迹弥留,有几分颓靡的性感。

    “我会留下,难道不是因为沈秘书找我有要事相商吗?”没有理会沈静安的调侃,唐潇微蹙着剑眉,颇有几分不解地问道,“我去美国也就四年时间罢了,从前的沈静安可没有如今这般落败啊。”

    “你知道我?”沈静安淡然一笑。

    “五年前,谁不知道沈天琪,谁不知道沈天琪的千金沈静安。”唐潇若有所思地摸了摸下巴,继续道,“不过沈家千金几乎不参加宴会的,也不能怪我不认识你了啦。”

    对的,五年前,沈天琪还是S市商业经济的龙头。

    沈静安生性冷漠,向来不屑参加各种宴会,外人只道沈天琪有个宝贝女儿,天生丽质,好看至极,宛如那天山雪莲,干净得要命!

    那时候的沈静安完全可以凭自己的喜好办事,她不用强迫自己做着讨厌的事情。有沈天琪在,她的父亲有本事给予她十足的自由和骄傲。

    可是风水轮流转,谁也没有料到楼冥轩回国之后,商界龙头位置竟然会发生那般巨大的变化。

    年轻有为的男人利用他的聪明才智和非凡手段,不过短短两年时间罢了,一夕之间便抢尽了沈家的风光。

    “骄傲自由的沈静安在遇到楼冥轩的时候就死了。”说出的话有点牛头不对马嘴,但彼此之间却没有感觉到一点尴尬,沈静安唇边的笑有点无奈,“唐总,还是别提往事会比较好。”

    “那么……”顿了顿,唐潇抿唇反问道,“沈小姐你是想重新夺回属于自己的骄傲和自由吗?”

    “骄傲谈不上,不过是想争取一点自由罢了。”彼此都是聪明人,就算话不用点得太透,大家都心知肚明。沈静安笑着说道,“唐潇,天际公司的CEO,身价过百亿,几天前刚刚回国。野心嘛……”

    倏然弯腰逼近,沈静安眉眼弯弯,眸底仿佛揉进了漫天星辰般,分外好看:“彻底吞噬天际公司的竞争对手‘星宇’,为此,已经让自己旗下的艺人开始慢慢渗透进星宇公司了……”

    “……”蓦地一愣,唐潇重新审视着面前这个漂亮的女人,紧蹙的剑眉缓缓漫开,他唇边的弧度不由加深,几分邪肆,几分寒冷!

    ====

    收藏么么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