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夺爱,拒做总裁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唐潇确实在计划着吞并星宇公司。

    同时作为S市有名的经纪公司,星宇的存在对唐潇来讲,还是非常扎眼的。

    他还年轻,年轻的男人其野心和抱负总是大得可以吞并世界!

    这是重要机密,谨慎如唐潇,自然步步为上。不成想,只是短短的两个小时的会议内,沈静安竟然就调查得如此透彻了。

    紧紧望进她漂亮如水的眼眸里,唐潇原本阴冷的神色也渐渐消融。收起了脚,双手支着下巴,他颇为戏谑地调侃着:“楼夫人,看来你背后的实力也不容小觑啊。是谁帮你的?”

    “这很重要吗?”浅浅一笑,沈静安重新站直了身子,撩了一下微卷的头发,语笑嫣然,“现在最重要的不该是如何防止星宇知道唐总的野心吗?”

    这样重要的内幕消息是楼佑析得到的。本来也只是抱着试试的态度罢了,楼佑析的资金被冻结,自己父亲那边自然是不敢去问了,剩下的,只能抓住唐潇这根救命稻草了。

    也是在两个小时前,沈静安才对这个邪魅异常的男人有所了解。

    唐潇,商界奇才,他的野心和抱负总有一天能让其达到世界的最顶端。

    这是美国时代杂志对唐潇的评价,了了数字,就充分淋漓地勾勒出了这个男人的聪明睿智。

    不过,能在短短两个小时内收集全唐潇的所有资料,楼佑析的势力也不可小瞧啊。这么一分析,沈静安对楼佑析的存在就不由多了颗心眼。

    “嗯?”听了沈静安的话,唐潇不由挑了挑眉,笑着回应,“楼夫人,你是说你会将消息卖给星宇吗?”

    “对的。”沈静安摊了摊手,露出了招牌的无辜笑容,“利益所致,还请唐总不要见怪。”

    “……自然不会。”没有生气,唐潇习惯性用最无谓的笑容掩盖心中的真实想法。转椅利索转了一圈,唐潇起身站了起来,背对着沈静安,阳光渲染着他挺拔颀长的身影,“楼夫人,请问S市哪个酒吧最有名啊?”

    “天堂酒吧。”恭恭敬敬地回答,唇角微翘,沈静安知道自己成功了。

    “哦,这样啊,偶尔去玩玩应该也不错吧。”

    留下了这么一句摸不着头脑的话语,唐潇便走出了办公室。擦得铮亮的皮鞋踩过阳光,反射出耀眼的光亮,有些不真实。

    微笑着目视唐潇的离去,沈静安收拾了文件,踏步亦走出了会议室。关门,刚要锁上,走廊那边就传来了剑拔弩张的冰冷嗓音:“怎么?和唐总商量好了见面的地点了吗?”

    心里一个咯噔,沈静安转头看着来人,一抹惊讶转瞬即逝。她恢复了以往的冷静,淡然地笑着:“我和唐总不过是在谈公司的事情罢了,请问裴小姐有何指教?”

    真是阴魂不散,沈静安对突兀出现的裴珮有点不满。

    空气里弥漫着一种惑人的清香,是VoldeNuit。

    ====

    系统审核有点慢,亲爱的们,要耐心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