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夺爱,拒做总裁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一次挑衅,沈静安没有拒绝。整理好了手中文件,沈静安还是去了咖啡厅。

    时值中午,咖啡厅的人有点多。但是优雅的钢琴声还是掩盖了人们的窃窃私语。

    窗外的阳光灿烂,打在枝叶繁茂的藤蔓上,反射出点点耀眼的光亮,有点不真实的美感。

    微风吹拂,碧蓝如洗的天空里白云飘飘。

    沈静安单手撑着下巴,懒懒地打了个呵欠,漂亮的桃花眼中立即就盈满了晶莹的水雾,看起来像极了高贵的猫儿。

    “沈小姐!”有人看起来是生气了,叫着她名字的口吻也不由加重了。

    “……”甚为无奈地将视线从窗外的爬山虎转移到了对面的女人身上。沈静安双手交叠,慵懒地搁在了桌面上撑住下巴,淡淡地问道,“请问有什么事啊?裴珮小姐。”

    说是要谈话,然后两人落座于星巴克有10分钟左右,那个女人却是缄口不言,只拿一双眼睛狠狠瞪着沈静安。

    沈静安转头看着窗外的风景,觉得在这样的时间段里没去想办法凑齐八亿,而是陪一个女人沉默,自己真是有病!

    就在她浮想联翩的时候,那个女人终于舍得开口了,她毫不客气地冲沈静安喊道:“沈小姐!”

    沈静安又是暗自无奈地翻了个白眼,转头对上了对方冰冷的视线,懒散地开口礼貌问对方有何指教。

    “我和你说过了,我已经有轩的孩子了。”对面的裴珮扶了扶墨镜,面无表情地冷冷道,“请你离开轩!”

    会离开的,不过不是这个时候。

    沈静安微微一笑,对着裴珮伸出了手,五指摊开,掌心上的事业线非常清晰。

    “你这是什么意思?”裴珮不解,蹙着黛眉,脸上的神情多少有些松动。

    “钱啊……”沈静安煞有其事地皱紧眉头,还很认真地问道,“裴珮小姐,偶像剧里面让别人离开的戏码不是这么演的吧?此时难道不该甩下一支支票,让我随便填,说你有的是钱吗?”

    “……”意料不到沈静安会这样回答,裴珮都快被气得吐血了!握着咖啡杯的手已经开始剧烈颤抖了,“我就知道你居心叵测!嫁给轩也是因为他的钱吧!”

    “啊,为什么要这么说呢。”沈静安一边漫不经心地搅着咖啡,一边笑着回答,明显没有将裴珮的话放在心里,“我可是真心希望你和楼总幸福的……”

    你只要支付我大于八亿的代价,现金还是刷卡都行,我可以二话不说就离开的。

    可惜,裴珮没有给沈静安说完话的机会,因为她已经愤怒地将一杯咖啡泼到了沈静安的脸上!

    咖啡粘稠的感觉在脸上蔓延开来,周边其他的人都被她们这边的动静吸引了目光,纷纷朝沈静安看了过去。

    柔顺的长发上此刻沾满了水渍,白皙的脸蛋上面也流淌着咖啡渍,看起来狼狈不堪到了极点。

    侍者紧张地跑过来,诚惶诚恐地问道:“小姐,你……”

    “……”接过了餐巾纸,沈静安很平静地抹掉了脸上的污渍,神情漠然地看着裴珮,“裴小姐,你知道楼夫人一场的商业出席费是多少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