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夺爱,拒做总裁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商业出席费?那是什么意思,裴珮根本就不知道。

    咖啡杯握在她手上,杯口边沿的咖啡残渍滑落,漫过了圆润如玉的指甲,空气里满溢醇香的气息。裴珮蹙着眉头,紧紧盯着沈静安,抿唇等着沈静安接下来的话。

    “楼夫人的出场费一般在一百万左右。”站起,她的身子前倾,阴冷的目光造成了莫大的压力。沈静安嘲讽地笑着,“裴小姐,你这般无礼的行为至少造成了我两场出席费的损失。麻烦请你在晚上八点之前将两百万打到我卡上。”

    “沈静安,你疯了!”听到“两百万”那个数字,裴珮一下子就瞪大了眼睛,惊讶且气恼地看着沈静安,“我绝对不会打钱给你的!”

    “那行。”微微笑着,沈静安重新挺直了身子,双手环胸,美眸中溢满了星辰的耀眼——

    “晚上我便会将律师函寄到裴家,后天我们就在法庭上见面。咖啡厅的客人以及老板,还有录像带,我想这些都会还原一个真实的场景的。放心吧,为了维护裴小姐大明星的形象,我一定会让所有记者到访的。”

    到时候裴大小姐的损失怕就不止两百万了吧。

    后面的话,沈静安没有说出来,不过大家都心知肚明。一听到记者也会在场,裴珮的脸唰的一下子就惨白了,绞着衣角,她还想据理力争一些什么。

    “沈秘书……”身后悠悠传来了低哑性感的声音,随之传来的还有富有规律的脚步声。沈静安的心不由咯噔了一下,脊梁骨一下子挺得笔直笔直的。男人迈步站在了她面前,笑,“珮珮又不是故意的,你就大人有大量呗。”

    “……”她不知道楼冥轩是那只眼睛看出裴珮不是故意的。一抹深刻的疼痛自眸底转瞬即逝,沈静安撩了一下有些潮湿的头发,口吻染上了伪装的漫不经心,“楼总说什么就是什么了。我还有事,先离开了。”

    眼看着楼冥轩到来,裴珮脸上立即出现了一种名为“得意”的神情,似乎笃定男人会帮她一般。

    沈静安想自己终究是没有勇气的,她还是没有足够的信心去面对楼冥轩的花心。更何况,面前的女人还怀了楼冥轩的孩子。

    随便扯了一个借口,转身她就要离开,可是楼冥轩不让。男人端起了她未喝完的咖啡,轻轻抿了一口,笑,邪肆无比:“沈秘书,我让你走了吗?”

    “就是,轩都还没有开口呢。你会不会做下属啊!”瞅准机会,裴珮忙揶了沈静安一次。出手就要挽住楼冥轩的胳膊,可惜被男人不着痕迹地避开了。

    “……”深吸一口气,沈静安努力将那些伤心和怒意咽回肚子中。整理好了表情,回头,冲楼冥轩微微一笑,“楼总,还有何吩咐?”

    “道歉!”楼冥轩还未开口说话呢,裴珮已经趾高气昂地说了出来。瞥了一眼沈静安,又分为委屈地对楼冥轩说道,“轩,沈小姐骂我呢。”

    狗仗人势大概就是这样的情景了。沈静安无语暗翻了一个白眼。

    “是吗?”楼冥轩微微一笑,并没有阻止,冲沈静安挑了挑眉,“沈秘书,道歉。”

    神经病!沈静安觉得自己会停下步子理会这两个人简直是脑袋进水了。这一次她没有客气,直接对二人竖了一个极其不文雅的中指,转身潇洒离开!

    ====

    打滚啊,裸奔求收藏,看完晶晶亮的眼睛QAQ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