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夺爱,拒做总裁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沈静安!你?!”整个咖啡厅都是裴珮的嚷嚷声,店里的客人纷纷将目光投向了他们,有惊讶的,有疑惑的,自然还有幸灾乐祸的。

    沈静安一概漠视了。标准职业装勾勒出了这个女人的精明成熟,微卷的长发盘起,鬓边两屡沾了些许咖啡渍,却丝毫不削减她的美丽。

    “轩,沈静安她好过分啊。”沈静安一走,裴珮就将开始对楼冥轩哭诉,“中指诶,亏她还是千金大小姐,一点礼仪都没有。轩,你一定要好好教训她……”

    聒噪的女人实在是有够烦的。

    男人幽深的眸底有道杀意转瞬即逝,骨节分明的手指抚了抚唇,几分邪肆,几分魅惑。没有理会裴珮,他单手插兜亦是迈步出去。

    “轩。”眼看着楼冥轩也要走了,裴珮忙拿了包包跟上,可惜,年轻的帅气侍者将她拦了下来,修长白皙的手指如玉,他温和地笑着:“小姐,请埋单。”

    “你?!”裴珮心里那个气啊,现在都什么时候了,这侍者真不长眼睛。从包包里随便扯出了几张红色大钞,裴珮气恼地放在了他手里,“不用找了!”

    “……”看了一眼手中的钞票,侍者笑得温和如常,“谢谢小姐。欢迎下次再来。”

    这些客套话,裴珮没有多大心思听进去的。塞了钱,蹬着高跟鞋慌慌张张地跑了出去。

    咖啡厅外,人来人往,车如流水,哪里去找楼冥轩啊。

    午时的阳光耀眼,浮浮沉沉的明亮之中,一辆黑色的劳斯莱斯一晃而过,折射出更为明媚的亮度。

    全球限量版的幻影系列,整个S市除了楼冥轩谁还会拥有这么名贵豪华的车。

    劳斯莱斯行驶的速度很快,转眼即过,但裴珮还是捕捉到了车子中另外一张漂亮清纯的脸蛋——沈静安。

    “沈静安!”裴珮气恼地跺了跺脚,眸底涌起一股深刻的恨意。紧咬唇瓣,她不由握紧了身侧的拳头。

    尖锐的指甲狠狠抠进了掌心,刺得人神经末梢发痛!裴珮掏出手机给自己父亲打了一个电话。

    ……

    沈静安潇洒至极地给了楼冥轩一个中指后便昂首挺胸地走出了星巴克,步子虽稳,心里却是五味陈杂,说不出的烦乱。

    一方面是冲动自己的鲁莽,另外一方面则是心中难掩的疼痛。

    楼冥轩喜欢的人大概是裴珮吧。悲哀地认识到这一点,心中的痛几乎撕裂她的理智,沈静安不由勾唇苦涩地笑着——

    郎才女貌,也许他和裴珮才是天作之合吧。

    “沈静安!”她还没走出多远,楼冥轩就赶上了。英俊的脸上宛如染上了一层青霜,冰冷至极。一把拽住了沈静安的手腕,轻巧地将她带入了怀里。低头就咬住了她的耳朵,狠狠地咬!

    “嘶——”耳朵上最脆弱的地方被咬住,沈静安疼得不由倒吸一口冷气,气恼地推拒着楼冥轩,“放开我!”

    “放开你?哼……”楼冥轩不禁暗自冷笑一声,粗鲁地钳住了沈静安的手腕,拖着她就往车上走去。打开,关门,动作利索,没有一点儿拖泥带水。

    “开车!”他将她扔在了驾驶位上,单手托腮,不耐烦地低喝着。

    ====

    不管不管求收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