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夺爱,拒做总裁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开车!”

    “……”心里暗憋着一口气,沈静安不知道楼冥轩这个男人现在又是为了什么生气。见他脸色铁青,也不好反驳什么,只好乖乖地发动了车子。

    全球限量版的劳斯莱斯,性能非常好。引擎发动的声音优良,其速度让其他车辆也是望尘莫及。

    车厢里的气氛冰冷,几乎要让人窒息了。楼冥轩牢牢地盯着她,一双眼睛若猛兽,风云似的危险扑面而来。沈静安如坐针毡,时不时拿眼神偷瞄,却在对上男人漠然的目光时,吓得她又立即别开了头。

    “楼总……”想了想,沈静安最终还是硬着头皮打破这让人疯狂的沉默,很努力地扯出一抹干笑,转头看着楼冥轩,她想说,若楼总还在记恨着中指的事,那算她错了,总可以了吧。

    “做什么?”唇边的弧度渐扬,看似风平浪静,却难掩暗藏的惊涛骇浪。楼冥轩凑近,甚为轻佻地含住了她的耳垂,轻笑,“想问我去哪里?去酒店!”

    低沉的嗓音宛如一道冷冽的泉。最后三个字的重音让沈静安的心骤然一窒,手一抖,车子就失了方向,在高速公路上突然就蹿了起来!

    黑色劳斯莱斯犹如脱缰的野马毫无预料地往护栏那边撞了过去,沈静安不由尖叫了一声,这会儿顾不上其他的,手忙脚乱地就要踩下刹车,却发现男人已经覆盖上了她在方向盘上的手,稍稍一使劲,便控制着车子回到了正轨。

    “呲——”极其尖锐的刹车声响起,亏得楼冥轩的高超驾驶,车子总算没有撞上护栏。

    看着离车头仅有一个拳头距离的护栏,沈静安不由长长地舒了一口气。脸色有些苍白,她转头愤怒地瞪着楼冥轩:“楼总!我在开车!”

    “然后呢?”对于刚刚的危险情况,楼冥轩似乎完全没有意识到一般,嘴唇一勾,一如既往的轻佻笑意,“你是觉得我的亲吻干扰了你吗?那么请问夫人,我们最后出事了吗?”

    “……”是的,没有。沈静安还是狠狠瞪着楼冥轩,心里是说不出的怒意,“那么楼总你是想夸奖自己可以控制任何事情吗?”

    “我并没有夸奖自己,我不过是在阐述一个事实罢了。”懒散地靠在了椅背上,楼冥轩的脸色一下子又回复了方才的冷漠,“开车!限你五分钟到酒店!”

    “楼冥轩!”

    “宝贝,我说的话你听不懂吗?”一手钳住了她精致的下巴,寒冷如冰的字眼从口齿间吐落,他恶狠狠地望进沈静安的美眸中,道,“五分钟你已经浪费了15秒!”

    松手,楼冥轩粗蛮地吻了上去,带着犹如猛兽般的掠夺。沈静安刚想推开他时,楼冥轩恶劣地在她唇上重重咬了一下。

    “唔……”辛辣的铁锈味迅速蔓延开来,故意惩罚她一般,楼冥轩的舌尖扫过了伤口,立即带起一阵针扎般的痛楚。

    “滚开!”心中气恼不已,沈静安不再客气,恼怒地一把推开了楼冥轩。恶狠狠地擦了擦嘴,却得到了男人更加冷漠的命令:“去酒店!”

    她不敢反抗,反抗的下场只会更加糟糕。

    心中憋闷,沈静安重新发动了车子,快速往酒店方向开了过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