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夺爱,拒做总裁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黑色劳斯莱斯充分发挥了它优越的性能,在赶超了无数辆车之后,利索稳当地停在了酒店门口,时间五分钟,正好。

    酒店门口的侍者一看车子就知道谁来了,忙恭敬地跑上前,打开车,脸上堆满了恭维的神情。

    沈静安是连拖带拽地被楼冥轩带下了车,根本不用侍者带路,楼冥轩一张金卡甩了过去,位居酒店最高层的总统套房已经有人在那边等候了。

    电梯的门刚合上,毫无心理准备的沈静安就被楼冥轩粗鲁地压在了墙壁上,如狂风暴雨般的亲吻随即迅速落了下来。

    “楼……唔……”墙壁触碰到的冰冷透过衣物深刻地印在了骨子里。沈静安忍不住打了个颤,双手抵在楼冥轩的小胸膛上,想要推开他,男人却是纹丝不动!

    电梯“叮——”的一声打开了,楼冥轩拉着沈静安就往房间走去。豪华的总统套房门口立着训练有素的侍者,见着两人的架势,非常有默契地打开了门,退到了一边。

    “楼冥轩!”有外人在场,沈静安的脸一下子就红了。强压着怒气轻声叫着,她甩了甩手,企图挣脱男人太过牢固的钳制。

    “什么事啊,夫人?”楼冥轩真的很给面子地停了下来,转身看着沈静安,嘴角一勾,便是一抹足以睥睨天下的邪肆笑意。纤长的手指勾起她精致的下巴,俯身逼近,道,“别着急啊,这不到酒店了……”

    微翘的尾音染上了让人脸红的性感,边上的侍者立着,明显是有些尴尬,不知进退。楼冥轩一个犀利的眼神扫射过去,他反而长舒了一口气,微微点了点头,恭恭敬敬地离开了现场。

    在侍者眼里,楼总和楼夫人就是相亲相爱,干柴遇烈火。不然,楼夫人唇上的湿润光泽又作何解释?

    沈静安简直快气疯了,她从来不知道原来楼冥轩骨子里是这般恶劣的一个人。肆意践踏着她的尊严,玩弄她的自尊,将她当小丑一般看待!

    被拖曳着进了房间,楼冥轩总算肯松开了手。解开了身上的领带,收敛了刚刚的笑意,楼冥轩一个漠然的眼神直接投递了过去:“到chuang上去,我要用你。”

    “……”这么大胆而露骨的话语,沈静安头一次觉得何为无地自容。暗暗深吸了一口冷气,她很努力地平静问道,“楼总,请问我又做错什么事了吗?”

    “做错什么了?”楼冥轩轻轻嗤笑一声,言语里是分明的不屑和嘲讽,“我想用你就用你了,要有原因吗。你觉得我是在惩罚你?夫人,你是不是自作多情了。”

    她太低估了他的冷漠。她一直觉得他是优雅而绅士的,就算冷漠,也失不了风雅,可是从没有想到如今的他,简直比发怒的猛兽还可怕。

    转身,她坐在了chuang边,白皙如玉的手指覆上了职业装的扣子。沈静安原本以为自己会冷静的,会漠然的,可是颤抖的手指还是出卖了她此刻的羞愤!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