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夺爱,拒做总裁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熊熊烈火在心中燃烧着。

    楼冥轩难以克制心中的怒气,他恨,恨不得将沈静安揉进自己的身体里。

    女人的胴体完美,一如初见那般美丽。直觉一股冲动自小腹涌起,走近,他歪头便吻上了她嫣然的樱唇。

    用了些力度,浓郁的铁锈味充斥了口腔,他并不在意。沈静安隐忍的表情痛苦,他不在意。他就是要弄死她,告诉她,只有他才能收纳她,只有他才能成为她的依靠,别人妄想,也不准!

    “若裴珮真的拿出了八亿,你就要同我解约,是吗?”回想着在咖啡厅里听到的谈话,楼冥轩心里的怒火一阵接着一阵。他想不明白,为何沈静安要离开他,为什么要解约!

    “……”紧抿着唇瓣,沈静安没有说话,男人的吻霸道而又冷漠。别开了眼神,她将那些矫情的话拼命咽回了肚子里。

    她倒是很想问,自己在他心目中到底占据了什么样的位置,何以同其他女人都有了孩子,还不放过她?!

    可是她问不出来,什么样的位置?难道不是复仇的矛头吗?他最讨厌欺骗他的人,很不幸的,为了沈家,她昧着良心替楼老爷子做事了。

    “我说过了不能解约,你听不懂我的话是吗?”愤怒,楼冥轩觉得自己的愤怒是源于她的背叛。他从来就没有想到最深层,“背叛了我,你觉得八亿就能还清吗?沈静安,你别太天真!”

    对的,她一直都很天真!天真地喜欢上了这样的男人,天真地以为自己是楼夫人,这一切飘渺的美梦在裴珮怀孕的时候便化为乌有了。

    男人看起来愤怒不堪,他们从chuang上做到了地上,再从地上奋战到了浴室。数不清的疼痛充斥着身体,可是整个过程中,沈静安却紧咬着唇瓣,愣是一个痛苦的呻吟也没有。

    “你知道我多恨你吗?!”他简直快气疯了。没有人会将他逼到这个地步,楼冥轩觉得自己就要失去理性了,想要抑制住满心的怒火,却又无法控制地体内暴虐的因子。对着女人的香肩,他就狠狠地咬了下去——

    “为什么要解约?为什么要背叛我?为什么勾搭楼佑析?!沈静安,你他妈-的真淫-荡!”

    话音落,咬着的力道加重,更加剧烈的疼痛顺着血液扩散了开来,一直蔓延到神经末梢。沈静安眸底的泪水一下子就滚落了出来,肩膀痛,心更痛。

    淫-荡?自己在他心里的形象原来是这般不堪。

    “楼冥轩,你放尊重点!”若说恨,楼冥轩恨她,那是她活该!她是不该做间谍,可是男人至于这么说她吗?

    “尊重?”唇边的笑不由加深,他紧紧地望进那双干净清澈的眼眸,嗓音里染上了深刻的嘲讽,“你还需要这样的东西吗?这不是和妓女说要立贞节牌坊一样难以置信吗?怎样,为了八亿,你准备和唐总睡几晚啊?”

    “楼冥轩!”深刻的绝望涌起,沈静安再也无法克制自己的理性,泪水如断了线的珠子般滚落,“你别太过分了!”

    “过分?”冷漠地推开了她,楼冥轩站了起来,挺直的身形如剑,透着难以描绘的阴鸷,“沈静安,我告诉你,不把你折磨至死,我绝对不会解约的!”

    捞过了边上的西装,穿上,转身离开。他的背影漠然不带情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