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夺爱,拒做总裁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啪,一声清脆的声响,酒店的房门被重新带上。

    偌大的房间冰冷,空气里只余下暧-昧的气息昭示男人曾经到来过的事实。

    水晶吊灯散出的光芒温暖,浅浅打在光滑的地板上,渲染了整个浴室的豪华奢侈。

    静默坐在浴池中,她想了很多很多。周身的水已经变得冰凉,她却没有感觉到一般。被咬破的肩头有血迹留下来,在白皙的皮肤上勾勒一朵凄美的花。有几滴红色的液体滴落,在水面上晕染开更加艳丽的颜色。

    淫-荡,妓女。

    沈静安轻轻笑了起来,笑着笑着就不由痛哭了起来。

    沈静安突然觉得自己有些傻,她和楼冥轩不过是契约关系,可是她的心思却总是忍不住飘到了男人的身上。

    甜蜜的过程总让她觉得他们就是真正的夫妻,从而忘记了男人和她结婚的真正目的……

    楼冥轩正是为了自由才和她结婚的,可是她总是一次又一次地忘记这个事实。

    自从三个月前结婚后,他们去过瑞典,去过希腊,他们也去了日本。

    在被称作“北海道屋脊”的大雪山公园里,他们坐着吊车经过了最高的雪峰旭岳。

    “你知道吗?”沈静安到现在还记得楼冥轩那时候的神情,温柔而迷人,和他稍显低哑的嗓音一样,“初雪飘落的那一天,相逢的恋人,在这里会感受到幸福的所在。”

    当时她是怎么回应的。沈静安笑着,笑容甜美至极,打趣道:“楼总,这不过是骗小女生的说法罢了,你信?”

    她不敢说,她努力地遮掩着心中的期待,她信,她想相信。

    那种喜欢,不知何时悄然生根,发芽,驻扎,待发现的时候,早已经无药可救了!

    光洁的额头抵在了墙壁上,霎时,冰凉的触感就顺着血液蔓延到了身体的每一处。

    如潮水般浓得化不开的哀愁在心里积聚,喉咙里一阵酸涩齐齐涌向了眼眶。

    啪嗒,一颗晶莹的泪水滚落,滴在地上,宛若小小的水花绽放……

    从有记忆的时候,沈静安基本上就没有哭过了。

    母亲去世的时候,她年纪还小,整天抱着沈天琪闹腾着要妈妈。那时候她并不知道自己父亲所承受的哀痛比她要来得大得太多太多了。

    沈天琪和她说,妈妈去当小仙女了,等她长大了就可以看见她。

    长大后,沈静安才知道,那不过是父亲给的一个美好期望罢了,她的母亲再也不会回来了。

    从那以后,她和沈天琪相依为命,沈天琪很chong她,没让她受过一丁点委屈。可是表面上过得很风光的沈天琪,暗地里却总是会对着母亲的照片黯然神伤。

    那时候,沈静安就再也没哭过了。她不希望将自己的悲伤感染到沈天琪的身上,努力地想要将沈天琪从失去爱人的阴影中拖曳出来……

    她和沈天琪甚少谈到她的母亲,仿佛那是一块逆鳞,谁也不想轻易去触碰。

    沈静安原本以为除了父亲和母亲,再也不会有其他人让她挂心了。

    可是楼冥轩的出现,硬生生打乱了她原来的步伐。

    ……

    冥轩,原谅我的贪婪。既然无法完整拥有你,那么我选择放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