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夺爱,拒做总裁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楼冥轩的心情很差劲,这一点保镖和公司职员都深刻地感受到了。

    楼氏集团的会议厅里,各个部门的经理正战战兢兢汇报着公司的收益情况。室内阳光充足,分外温暖。可是楼冥轩的气场太冷,就像千年不化的寒冰一样,在场的人无不小心翼翼,就怕触动了他的逆鳞。

    “公司今年第二季度的盈利比去年同期增长了7.1%,达到491亿美元。同期,盈利增加48.8%,达到13.4亿美元……”财务部经理胆怯地看了一眼面无表情的楼冥轩,心虚地下头继续念道——

    “其中,来自北美地区的盈利从去年同期的8300万美元大幅增加到了3.28亿美元……”

    “13.4亿美元。”楼冥轩浅抿了一口咖啡,唇角荡漾着淡雅如风的微笑,低沉醇厚的声音带着尖锐的怒意,“这个数字,你们满意吗?”

    一瞬间,办公室中的人如临大敌,面如土色,浑身的血液仿佛凝固住一样,个个都畏惧地低下了头。汇报的那个经理几乎都快腿软了,冷汗涔涔地拿着报告纸,手如筛糠抖个不停。

    “谭经理,公司拨给新项目的500万美元呢?”楼冥轩直截了当地问道,眼神阴鸷地看着财务部的谭经理。

    “那……那个……已经拨给楼氏集团的子公司了……”结结巴巴地说完了这句话,谭经理的脸一下子变得更加苍白了。楼冥轩嘴角的浅笑不由得染上了一层嗜血的冷漠:“是吗?那麻烦你到时候整理一份新项目的收益情况。”

    “是,是,我马上就去整理。”如芒在背,谭经理擦了一下脸上的汗水,唯唯诺诺地应着。想想自己私吞公款的事,心里一下子就凉了半截。

    “Eric。”转头看了一下自己的贴身保镖,楼冥轩笑容风华绝代,“去协助谭经理吧。若他做了哪些让你不满意的,直接活埋,不用汇报。”

    “是。”面无表情地应道,Eric眸底的冰冷犹如紧致的绳索一般,让谭经理几乎要吓昏过去了。

    “……”办公室里鸦雀无声,众人都不由地捏了一把汗。谁都知道惹怒楼冥轩是没有好下场的,唯有沉默才是最好的应对方式。

    楼家男人从19岁起便在商场活跃。尽管年轻,其雷厉风行的性格却还是让无数人折服和恐惧。

    楼冥轩深邃的眼眸里泛着冷漠的光芒,嘴角的微笑渐渐散去,淡漠道:“散会。”

    众人如释重负,起身鞠了一个躬,连忙逃离了办公室。

    心里有鬼的谭经理却无论如何都轻松不了,脸色惨白如纸,颤颤巍巍出了会议室,眸底的胆怯一览无余。

    “……”瞥了一眼身侧的保镖,Eric便立即会意地跟了上去。宽敞至极的会议室就只剩下楼冥轩一个人了。

    有些寂寞,有些悲伤,他不知道这种落寞源于何处。就算已经走在了世界的前面,他还是一点儿都开心不起来。

    “呜呜~~”桌子上的手机在震动,接起,那边传来了甜美至极的嗓音:“轩,过来吗?”

    ====

    满地打滚求收藏,求支持,求评论,老天我快要被那收藏数弄醉了QAQ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