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夺爱,拒做总裁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窗外的天空逐渐由蔚蓝转为泼墨般的漆黑。

    夜里的S市总是充满魅惑的。耀眼的霓虹灯,往来不息的车辆,以及喧闹非凡的酒吧。

    它就像是一位成熟的美人深刻地诱-惑着疲惫的人们。被生活所吞噬的人们也总习惯于融入那充满欺骗性的璀璨中。

    沈静安不知道自己望着天空多久了,呆愣地看着,直到远方的苍穹出现了繁星点点,她才想起,自己似乎还有事情要做。

    浑身麻痹了的痛。难得安静的一个下午,她想起了很多事,和楼冥轩的第一次见面,以及到现今让她疼痛绝望的现实。

    身上烙着刻印,迈开一步,都是撕心裂肺的疼痛。沈静安不想抱怨太多,这些是她应得的。谁让她背叛欺骗了高高在上的楼总呢。

    穿衣打扮,描眉画唇,她用浓重的妆彩遮掩心中的悲伤。下楼的时候,酒店门口停着一辆豪华的兰博基尼。

    墨黑的眼色,一如深沉的海。见她出来,车窗缓缓降了下来,露出了一张足以媲美希腊天神的俊脸。

    “嗨,沈小姐,请问有没有那个荣幸请你喝杯酒?”突兀出现的男人单手支着下巴,看着沈静安,露出了甚为轻佻的嚣张笑容。

    “去哪里?唐总。”夜风吹来,撩起她额前的刘海,露出了那双如水般的眼眸。几分月华点缀,分外妖娆。

    “天堂……”话音落,唐潇就忍不住笑了起来。剑眉星目,带着让人脸红心跳的轻佻和戏谑。那再平常不过的两个字从他嘴里吐出,竟然就多了几分不明的魅惑。

    沈静安没有拒绝,本来,她也没有资本拒绝了。想要拿到八亿的资金,如今只能抓住唐潇这根救命稻草了。

    坐上了车,唐潇意味不明地看了她一眼,邪笑着启动了车子。引擎的发动声在深沉的夜里总染上了些神秘的气息。

    “听说你被泼咖啡了?”他修长的手指握着方向盘,街边的灯光掠过他的脸庞,非常帅气。

    “唐总你够八卦的。”支着下巴看窗外风景,沈静安淡然回了一句。

    “不过是关心你罢了。”轻轻笑了起来,低低的笑声暧-昧不明,唐潇凑近,稍薄的唇几乎压上了她的耳畔,“怎样?要不要我帮你教训一下那个什么‘呸呸’小姐?”

    “噗嗤。”忍不住笑出了声,沈静安回头对上了唐潇的目光,不着痕迹地往后挪了挪,和男人保持一定的距离,调侃道,“唐总可真是怜香惜玉,那么,斗胆问一句,你想怎么报复?”

    “这个你就不用担心了。”重新坐直了身子,唐潇淡然地目视着前方,眸底深幽如海,表情很冷,说出的话却是炙热的,“只要你一句话,我唐潇就可以为你赴汤蹈火至死不辞。”

    “……”微微一愣,沈静安收敛了笑容,漠然语道,“唐总的真心我很感动。不过不必了,你感人肺腑的情话还是同别的女人说吧。一句话,我想签约天际公司,预付款八亿。”

    ====

    系统审核有点慢,耐心等待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