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夺爱,拒做总裁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八亿?

    听到这个数字,唐潇不由一愣,而后唇角的弧度逐渐扬起,一抹玩味的笑浮现:“沈小姐,你是不是太贪婪了?”

    贪婪?

    沈静安突然想起楼冥轩也是这么说她的。

    什么是贪婪,要的钱多了就是贪婪了吗?那也要看自己这边的筹码再判断啊。

    “我不觉得自己贪婪。”沈静安很认真地解释着,“我是楼夫人,背后不仅有一个沈家在支撑,更关键的是还有楼家。若是签了我,唐总,你觉得会没有人投资片子,会没有人找我代言拍戏吗?”

    “你的演技我暂且不谈。”毕竟是在商场摸滚打爬过的人,什么是水中月,什么是糖衣炮弹,唐潇很清楚。丝毫没有被沈静安的说辞蒙蔽了理性,他笑着回应——

    “楼夫人,我能先问你一个问题吗?你为何需要我支付八亿?难道楼总给不了八亿吗?”

    “八亿是要作为沈家的投资的。就算我是楼夫人,我也不能总是一味依靠楼总啊。”轻轻扬扬的笑容融化在夜幕之中只剩下细碎的闪光一片,沈静安摊了摊手,分外无辜,“楼夫人偶尔也想靠自己的实力做事啊。”

    她的表情分外镇定,泰然自若,说出的话也是滴水不漏。唐潇不禁挑了挑眉,轻声笑着:“怪不得你会成为楼总的秘书。伶牙俐齿,楼总若放走了你,那可真是他的损失。”

    事到如今,沈静安关注的不是自己本身的价值,比起这个,她更在意自己能不能拿下天际的合同。

    八亿的合同,不管是对她,还是对唐潇来说,都是一场赌博。也许唐潇已经察觉到了她和楼冥轩之间的矛盾,就算现在还没发觉,不久之后,也一定会发现。

    沈家,一个表面光鲜华丽,实际上摇摇欲坠的公司。沈静安不知道自己父亲能支撑多久,而她自己又能支撑多久。

    任性,她是何其的任性。

    若和楼冥轩解约,那些原本投资沈家的集团肯定会抽身而出,谁也不想去资助一个没有后台的公司。

    想到这些,沈静安的头就痛。事到如今,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尽快取得唐潇的资助。要的不仅仅是八亿,她必须为沈家谋到更多的福利。

    两人之后再没有说话,唐潇蹙着剑眉,似乎在考虑能否同沈静安签下合约。而沈静安则更多的是不安。

    未来,就同这深沉的夜色一般,迷迷茫茫,她不知道若是唐潇拒绝之后,她还会有什么出路。

    “吱——”昂贵的兰博基尼突然停了下来,刺耳的刹车声划破了墨黑的苍穹。沈静安一个没有注意到,身子因着惯性就往前冲去。

    眼见着就要撞到车前的窗台,唐潇突然揽住了她,冰凉的唇覆上,堪堪堵住了她的尖叫声:“我答应签下你。但是呢,若你敢毁约,我就毁了沈家!”

    稍显冷意的触感瞬间在唇上蔓延了开来,沈静安蓦地一愣,黛眉紧皱,扬手气恼地就要推开唐潇,男人却先她一步松开了唇,笑,十足的挑衅。

    ====

    收收收收!!!看完记得收藏哟,方便下次阅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