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夺爱,拒做总裁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和唐潇不过今天刚见面罢了。可是男人却一而再再而三地挑衅着她的底线。

    他的唇覆上,大脑有几秒钟的空白,继而一股强烈的怒意油然而生。沈静安恶狠狠地擦了擦唇,脸上的神情不是那么好看:“唐总,我是楼夫人,请你……”

    “放尊重点”这样的话还没有说出来,男人已经笑着降下了车窗,玩味地瞥了一眼沈静安,而后将目光移向了窗外。

    他们的车子停在了江滨之边,夜晚的天桥像极了优雅高贵的女神,透着一股形容不出的典雅。

    灯光照耀,长长的大桥横跨江面,徐徐凉风迎面扑来,格外舒适。

    水天交接之处,天空很低很低,那漫天的繁星啊,仿佛伸手之间就可以触碰得到的。

    五彩的霓虹灯照耀,勾勒出天桥上男女们亲昵暧-昧的姿态。男人帅气,女人靓丽,让人感到糟糕的是,偏偏这两人沈静安都认识。

    晚上我等你哦~

    大明星裴珮的声音还回响在耳边,沈静安知道楼冥轩今晚的行动,可是她怎么也没有料到,两人竟然那般明目张胆地在天桥这边拥吻。

    “唐总,现在的大明星都如此奔放大胆吗?”不想看下去,想要遮掩眸底涌现的落寞,却不知为何心痛到难以抑制。仅是一眼,沈静安就慌忙收回了目光,微微笑着,“难道出了绯闻也没有关系吗?”

    “偶尔的绯闻不仅没有害,反而还能提高人气。”唐潇耐心地解释着,“特别是勾上和大佬们的绯闻,更有助于艺人的发展。”

    “是吗?真是受教了……”她的脸色有些苍白。浓郁的悲伤隐忍于微微的笑容之下,沈静安不由握紧了身侧的拳头,想要冷静,声音越到后面却越低了,“裴珮小姐真是傍上了一个不错的大佬呢。”

    心有多痛,一股深深的讽刺将她充塞。怪她无能,她几乎都能听见牙齿打颤的声音,一阵寒意沿着指尖迅速传遍了全身,一直蔓延到发丝。

    她快要忍不住了,她不知道自己为何要爱上楼冥轩,为何会爱上这个风-流多情的男人!

    “难受就哭出来吧。”很好心地重新拉下了车窗,唐潇笑得温柔,“我的肩膀可以借给你哟。”

    “……”男人的眼神幽深如海,自他眸底,沈静安仿佛看见了一种情感,怜悯的情感。她不想要,这会儿她该保持沈静安的骄傲的。这会儿她该平静地说着——

    不过是一场游戏罢了。不管其他女人怎么努力,楼冥轩的夫人还是她。

    “我欣赏你的聪明和理性。”男人的手抚上了她漂亮的脸蛋,轻轻摩擦着,温柔的话语犹如四月春风般,“但是呢,有一点我特别讨厌。女人啊,该脆弱的时候就别硬扛。你明明很难过,不是吗?”

    对的,她很难过,撕心裂肺般的痛。可是,就算这样,她就能在外人面前表现出自己的脆弱吗?

    逞强也好,她不想看到别人同情怜悯的目光!

    啪,她毫不客气地挥开了唐潇的手。

    ====

    收藏快,更新就快了啦。大大们,收藏求给力,我已经做好侍寝的准备了hhh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