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夺爱,拒做总裁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啪,她毫不客气地挥开了唐潇的手,低眼漠然地说着:“明天我会亲自拜访,讨论签约的相关事宜,今晚我还有事,先离开了。”

    稍长的刘海遮住了她眸底的神情,仅从那浅抿的唇角可以看出她此刻心情的烦乱。转身慌慌张张地打开了车门,下车,又是啪一声,车门被重新关上。

    女人袅袅的背影消失在浓浓的夜色之中,冰凉的夜风撩起她微卷的发丝,衬得她的背影几分落寞,几分孤寂。

    这一次沈静安的离开,唐潇并没有阻止。慵懒地靠在椅背上,透过车子的倒后镜,他看着她走远,嘴角的弧度不由加深。

    签约沈大小姐,这笔交易也许不错。

    ……

    沈静安不清楚自己是怎么到家的。

    出租车的司机热情地问她,楼夫人,这么晚了你要去哪里啊?

    楼夫人?她根本就不是什么楼夫人。忍不住自嘲一番,沈静安报上了一个地址,回过神的时候,她才发现自己回了沈家。

    沈家的私人别墅还是如同以往那般豪华壮丽,这个家是沈天琪的梦,一辈子的守护,这里有着和她母亲最美好的回忆。说什么,沈天琪都不会动它的。

    沈静安刚下车,恰巧沈天琪也回来了。

    从车子上下来的中年男人,睿智的眉眼间却多了几分不易隐去的疲倦。原本挺拔的身躯微微有些弯曲,无情的岁月同样染白了他鬓边的发丝。

    沈天琪没有料到沈静安会回来,看到她的时候,蓦地一愣,接着喜悦就取代了那抹让人心疼的疲累。

    “安安,你回来了。”没有问她为什么回来,沈天琪上前,拉过了沈静安就往别墅里走去。口吻里是满溢的chong溺,“要不要吃夜宵,我让王妈做给你吃。安安,你怎么瘦了,楼家对你不好吗?……”

    很多很多的话,沈静安从来都不知道原来自己精明干练的父亲会啰嗦成这样。那些最亲昵的关切犹如淙淙流水般,缓缓漫过了心尖。沈静安只觉得喉咙一阵发堵。

    他们就坐在了大厅柔软的沙发上,水晶吊灯散发的光亮温和,面前是冒着热气的香浓牛奶。

    父女俩难得见面,彼此话语言谈之间都充满了亲情的温暖。没有谈论公司,也没有谈论楼家。管他什么劳什子的契约和商业联姻,此刻有的不过是沈静安和沈天琪罢了。

    “安安,你的名字是你母亲取的。”他们甚少谈到沈静安的母亲,不过每次说起,沈静安总能在父亲眼里看到那深沉的情感——

    Chong溺的,留恋的,挚爱的。

    沈静安也曾想过,父亲一人,会不会太过孤单了?

    事实上没有,她的父亲是个极其优秀的男人。举手投足优雅绅士,眉眼之间依稀可辨年轻时的俊朗帅气。沈天琪在说起自己的妻子时,虽然免不了哀痛,却依然非常温柔。

    “平平静静,岁月安稳。”轻轻笑了,沈天琪揉了揉沈静安的头发,笑,“这是你母亲对你最大的祝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