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夺爱,拒做总裁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平平静静,岁月安稳。

    这八个字念起来容易,做起来可不简单。

    “你母亲的愿望也就是我的愿望。”沈天琪继续说道,慈祥的眉目里融入了了几许苍老,“自你母亲去世后,你就是我的全部,爸爸那么努力,也只是为了能够保有你天真的实力。不过,爸爸老了,真的很抱歉……”

    现实的无力让沈天琪悲哀地察觉到,自己已经老了。天下将是那些年轻人的。楼冥轩他斗不过,唐家他不敢小觑。这些年轻的男人,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了他的衰老。

    这不能不说是一种哀伤。沈家人骨子里流的血液就是分外骄傲的。不管沈天琪如何力挽狂澜,没有沈静安的帮助,沈家这会儿早已经成了别人的囊中之物。

    “爸爸,你已经做得很好了。”沈静安眉眼弯弯,笑得分外温暖,“二十年前,有你做我的天,保有我的单纯。二十年后,冥轩会用实力保有我的天真的。”

    唇角微勾,露出了一抹璀璨至极的弧度,甜蜜,幸福。不愧是表演系出身的高材生,她就是有本事做到让别人相信她过得很好。

    “哈哈。”沈天琪大笑了起来,颇有几分感慨,“冥轩是个不错的孩子。原先爸爸一直担心你在楼家受委屈,不过现在看到你这么幸福,爸爸也就很开心了。”

    “嗯。”她点着头,不管自家父亲说什么她都点头。一股浓郁的酸涩自小腹涌起,直直冲向了喉头,天知道,她多想抱着面前的中年男人大哭一场。她要和他说,她过得不幸福,一点儿都不幸福。

    她想说,爸爸,还做我的天好不好?

    她也想说,爸爸,我没办法天真下去了。

    她更想说,我爱楼冥轩,可惜楼冥轩不爱我。

    ……

    多想说,多想哭,那些心酸的话语却在沈天琪chong溺温柔的笑容中被硬生生逼回了肚子里。她还说着,嗯,冥轩他是我的天,他也会做我的天的。

    什么天啊,那个男人根本就不属于她。她的天早已崩塌离析,早已不复存在了。

    那种深刻的疼痛,惟有一人在的时候才能深刻地发泄出来。

    和自家父亲说了“晚安”,进了卧室,关上房门的那一刻,所有伪装的坚强顷刻间瓦解。

    她多痛苦,泪水簌簌下落,顺着好看的脸颊滑落了下来,滴在无名指的钻戒之上,在灯光下反射出更为耀眼的光芒。

    她还记得,还记得生日那天,男人单膝下跪给她戴上戒指时的场景。

    玫瑰芬芳,拉菲香醇,楼冥轩就是在这般梦幻的场景中温柔地笑着。

    “安安,尽管相识的时间很短……”楼冥轩握着她的手,笑,带着如沐春风的温暖,“可是你的一切都让我着迷。嫁给我,可以吗?”

    男人的深情告白让现场的记者动容,就连沈静安也觉得眼眶湿润,她捂着嘴巴,学着所有被求婚女人的姿态,哽咽着说道:“可以,我愿意嫁给你。”

    谁也不清楚,当时的心情几分真几分假。不过钻戒代表着永恒的爱。如今想来,却不免多了几份嘲讽的意味。

    五指摊开,纤细白皙。沈静安取下了无名指上的那枚钻戒……

    ====

    系统审核很慢,耐心等待。不许不准不要骂我啦QAQ要收收收收藏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