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夺爱,拒做总裁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出所料,第二天记者就疯狂地报道着裴珮和楼冥轩在天桥上拥吻的事情,有人还好心地附上了两人拥吻的照片。

    取的是远景,画面有些模糊,但还是依稀可辨照片上男女主角的身份。

    沈静安没有理会这样的报道,自家父亲问起的时候,她只是笑笑,不作解释。

    楼总和谁在一起,和谁接吻,和谁暧-昧,她一个冒牌的楼夫人可没有权利过问。

    约了唐潇,吃过早饭之后,沈静安便去了天际公司。

    和楼氏集团的规模差不多,天际公司的办公楼高耸直入云霄,立在一边,俯瞰着那川流不息的车辆。

    是唐潇亲自迎接的。

    看到沈静安的时候,原本沉稳冷静的男人立即露出了一抹纨绔不羁的弧度。单手插兜,深幽的眸子带起一阵浅浅的笑意:“楼夫人莅临寒舍,真是有失远迎。”

    就“天际”这样的大规模公司还叫寒舍。沈静安懒得吐槽,微微一笑,礼貌地回应着:“唐总亲自迎接才是折煞了我呢。”

    她就是讨厌这样,有钱人之间的礼仪永远让她厌烦,可是沈静安不得不按捺着性子“谦卑”下去。

    没有记者,唐潇也似乎怕发生什么意外,总之他想签下了沈静安再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潇做了一个极其绅士的动作,他身后的保镖面无表情着个脸,可还是格外恭敬地将沈静安迎进了天际公司。

    抬脚迈入,前脚刚踏在柔软的红地毯上,身后突然响起了分外嘈杂的声音。

    轰隆隆,还混杂着人的尖叫声。这样的突变情况不能不惹人注意吧。

    这一回头,沈静安就后悔自己的好奇心了。

    黑色的劳斯莱斯从远处急速而来,在阳光的照射下拖曳出一道长长的影子。车子往前驶去,而后突然倒转回来,车子同地面的摩擦声盖过了刺耳的刹车声。一个漂亮的原地旋转,劳斯莱斯就那样大大方方地停下了天际公司的门口——

    嚣张至极,霸道如王!

    劳斯莱斯刚停下,穿着黑色西装的保镖立即上前,恭恭敬敬地打开了车门,接着便是高傲的男人迈步而出!

    擦得锃亮的皮鞋,BRERA特制的西装,衬得男人整个身形特别的笔挺颀长。

    俊逸无比的脸上衔着邪肆的笑意,稍稍染了几分狂傲不羁,犹如高高在上的帝王,让人不由心生膜拜的心思!

    单手插兜,随便一个姿势站立,那个男人身上透露出来的狂野气息就足以癫狂众生了。

    是楼冥轩。

    唐潇很难理解,颇为疑惑地看着身边的沈静安,轻声笑着:“楼夫人,是你同楼总说你要签约艺人?”

    “……”摇了摇头,沈静安表示自己才不会做那样的事。

    “夫人。”未等唐潇和沈静安发问,楼冥轩倒是先开口说话了,轻轻一勾唇,如同一贯的邪魅却透着阴凉之气,“你这是在做什么?”

    “赚那八亿的钱。”沈静安没有隐瞒,微扬着下巴,眼神中颇有几分挑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