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夺爱,拒做总裁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赚那八亿的钱。”

    只要签下了合约,她便可以和楼冥轩脱离关系了,从此以后,她会努力地掩埋掉那份喜欢,做骄傲自由的沈静安!

    “怎么赚?”一耸肩,他邪魅的眼神透着力量,仿佛可以将一切看穿般。勾唇,楼冥轩轻声冷笑着,“一个签约合同就能获得八亿?夫人,你可真贵。”

    “我觉得很合理啊。”双手环胸,白色的西装勾勒出唐潇挺拔的身形,笑容清浅,无端之中,敛去了男人身上的几分邪肆。他的眸底滑过一抹精明,“楼夫人就算演技不好,可是在其他方面,肯定不输别人的……”

    他的神情那般笃定,偏偏又带着几分纨绔,话语暧-昧,惹得众人看向他和沈静安的眼神也不由多了几分八卦。

    其他方面,是指哪个方面?有哪个艺人的签约金会同楼夫人一般高,这其中缘由能不引人揣摩吗?

    “唐总……”沈静安懒得理会楼冥轩了,签下合约她势在必行。冷淡瞥了一眼楼冥轩,她转头对唐潇淡漠道,“我们还是谈谈合约的事情吧。”

    “遵命。”

    “等一下。”见两人就要离开,楼冥轩才不给他们机会,冰冷着口吻喝道,“沈静安,我不准你签约!”

    “为什么?楼总,是不想要那八亿的资金了吗?”没有回头,沈静安漠然道。

    “要不要是我的事情。”楼冥轩向上打了一个手指,轻轻啪一声,只觉得又是一阵喧哗刺耳的声音,原本围观的人群一下子便被遣散开来,九架崭新的大炮迅速被推到了面前,冰冷的炮口直直对准了天际公司。

    楼冥轩脸上的笑容冰凉异常,说出的话也仿佛袭上了地狱的冷风。他慢腾腾地从口袋里掏出了手枪,毫不犹豫对准了沈静安,笑:“敢签约你就试试看!”

    上次只有一把枪,这次男人更过分,不仅掏枪,还拉来了大炮。

    周围的人一看这剑拔弩张的氛围,无一不惧惮地尖叫起来。一时间,跑蹿的喧闹,刺耳的尖叫,车子的鸣笛,场面就像糊了的粥,简直混乱不堪!

    黑幽幽的枪口和炮口正对着他们,沈静安也总算明白刚刚的轰隆声是怎么一回事了。

    楼冥轩这男人太嚣张,大庭广众之下,简直不把王法放在眼里。一声令下,Eric便指挥着其他保镖将大炮拉下了卡车。男人笑着,眸底的冷漠一如君临天下!

    “楼冥轩!你他妈-的发什么神经!”唐潇气极,一贯的纨绔邪肆被阴鸷的冷漠取代。不由挺直了脊梁骨,他恼怒地瞪着楼冥轩。

    “……”楼冥轩才不理会唐潇的指责,高傲地昂着线条分明的下巴,冲沈静安优雅一笑,“夫人,放弃签约,还是被我轰炸,请立即做出回答。”

    “唐总,我们走。”反正又是水枪吧。沈静安颇为鄙夷地瞥了一眼楼冥轩,线条紧抿,这一次毫不犹豫榻上了红色地毯。

    “看来你是选择死呢……”

    隐约只听得身后传来这样一声轻笑,而后只听得“砰”一声巨响,一颗带着灼热感的冰冷子弹从耳边迅速掠过!

    ====

    我已经沐浴好了,香肩微露给你们侍寝……【捂脸羞羞~~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