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夺爱,拒做总裁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沈静安想自己该讨厌楼冥轩的。

    这个男人永远不会按常理出牌!

    冰冷的子弹从耳边掠过,疯狂而无情地射入了柜台,又是一声剧烈的声响,砰一下子炸开,她的大脑倏地一片空白。

    “啊——”柜台前的两个漂亮小女人吓得花容失色,双手抱着头惊恐地尖叫了起来。身子抖如筛糠,一不没注意,两人便扑通着从椅子上滚到了地上。

    “楼冥轩!”短暂的惊怔过后,毕竟是受过军队训练的人,唐潇一下子就反应了过来,看了一眼柜台,又转头看着楼冥轩,迈步就要找楼冥轩算账的时候,楼冥轩更狠,森冷的枪口直接对准了他,语笑嫣然:“怎么了?唐总……”

    这是真枪,子弹的速度永远比人的拳头要快。饶是嚣张惯了的唐潇,还是不得不强逼着自己咽下内心滚滚的怒意,干笑着同楼冥轩对峙:“楼总,君子动口不动手,有事好商量。”

    “……”这时候和他说什么“君子”,很抱歉,他楼冥轩可从来没有认为自己是君子。最多嘛,算是衣冠禽-兽吧。

    想想这个,楼冥轩就忍不住勾唇笑了起来,手枪重新对准了沈静安,这次毫不客气,直接瞄准了对方的心脏。楼冥轩耸了耸肩,轻笑着问道:“夫人,还想签约不?”

    “……”看了一眼柜台,白皙的墙壁上已经多了一个洞,冰冷的子弹半没入墙壁,留着半截在外,在灯光映照下,反射出更加漠然的光。沈静安不禁惧惮地咽了咽口水。

    转身对上楼冥轩阴鸷如魔的眼神,她的头皮一下子就炸了起来。沈静安有些哀求地看着楼冥轩,轻声说着讨饶的话:“冥轩,我……”

    话未说出口,楼冥轩已经不耐地再次扣下了扳机,又是一声剧烈的声响,再一颗子弹迸射而出,直接射入了沈静安的脚下。刺鼻的硝烟味混杂着惊恐的尖叫声而起,沈静安的脸一下子就惨白如纸了。

    本是门庭若市的天际公司,那些可怜的职员们一下子做鸟兽般恐慌着逃离了,更加喧闹的声音刺耳。女人们低低的抽泣声,男人们惧惮的低骂声,整个现场简直慌乱到了极点。

    “……”唐潇实在是忍无可忍了,拿出手机,就直接报警了,瞪着楼冥轩,眸底难免几分冷意,几分杀气。身边的人喧闹,吵得他头疼欲裂,气恼地低喝道,“通通给我闭嘴!”

    “诶?你什么意思啊?”电话恰巧接通,里面的警-察没好意思地反问道,“这位先生,请问你是什么意思?”

    “冥轩……”沈静安紧张地吞了吞口水,情不自禁往后倒退了一步,哀求地看着楼冥轩,“放过我吧……”

    是的,放过她吧,这么难得的八亿合约她不想放弃。唐潇是最后的希望,她实在是不想放弃。

    挑了挑眉,楼冥轩已经不想多说废话了。铮亮的枪在手中甩了一个漂亮的弧度,他返身走到了大炮边,脚用力一踩,二话不说,那幽深的炮口已然对准了沈静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