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夺爱,拒做总裁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颗炮弹的爆炸直径少说在5米以上,这下子就算楼冥轩不瞄准沈静安,也足够让沈静安粉身碎骨了。

    “警-察大哥!”事情越发的糟糕了,如今遭殃的可不仅是沈静安了,唐潇觉得再不制止,楼冥轩这个乱来的男人肯定会炸了自己的公司的。电话里警-察的语气冷漠,唐潇的语气更加冷漠——

    “有人拉着九架大炮要炸了我的公司,你是不是该管一下!”

    “……”话语间,楼冥轩可没跟唐潇客气,脚又是用力一蹬,手一拽,他毫不客气地塞进了一颗炮弹。

    黑色如墨,那颗炮弹看起来冰冷无比。咕咚着进了炮筒,沈静安的心也跟着提到了最高。

    “最后问你一遍,事到如今,你还要签约不?”男人邪笑着,言语之间充斥着死神的漠然。

    “楼总,杀人是犯法的。”沈静安吓得脸色惨白,不由又往后倒退了一步,背景是早已经人尽楼空的天际公司前台,以及被打穿了的雪白墙壁。子弹的周围,一圈黑色的痕迹刺眼。

    “没关系,我愿意陪你一起下地狱。”他笑着,沉眸如同暗夜星辰,又像是从地狱里攀爬出来的恶魔,透着令人窒息的阴鸷。唰啦一下,他已经打起了Zippo,红色的火焰风中摇曳,吐着罪恶的光亮。

    “不值的!”她恐惧,惊慌失措地尖叫着。

    “值不值得我自己清楚,轮不到你来判断。”笑着,打火机已经触向了火线。

    “不要!”她想自己终究是软弱的,她不能陪楼冥轩玩这么疯狂的游戏。她承认自己害怕了,恐惧了,伪装的坚强早已经土崩瓦解。泪水一下子就溢出了眸底,沈静安声嘶力竭地喊着,“不要!我不签约了!不签约了!”

    “你说得可是真的?”男人还在恶劣地问着,Zippo的火光即将触到火线。

    “真的!真的!我不签约了!冥轩,我错了!我下次再也不敢了!”她被他吓得不轻,早已花容失色,脸色苍白,毫无血色。沈静安崩溃地抱住了大脑,语无伦次地求饶着——

    “冥轩,我会听你的话!冥轩,我不签约了!冥轩,原谅我吧。我不敢了,再也不敢了!”

    “乖,我就知道夫人你最听话了。”男人的嗓音好像是醇美的酒倒入了精致的玉杯里,分外温柔。楼冥轩还是点燃了火线,不过这一次炮口对准了天空,只听的响亮一声砰,明亮的天空便立即炸开了一朵绚烂的烟花。

    这九架大炮并非大炮,而是礼炮罢了。

    望着天空的烟花,看着它绽放,而后迅速凋零,空气里弥留着烟火的味道。风吹过,撩起沈静安黑亮的发梢,有几缕沾在了唇边,晶莹的泪水恰巧落下,透着凄美的意味。

    除了始作俑者,所有人都惊呆了,时间像是凝滞了一般,众人错愕地盯着楼冥轩。

    “楼总!”警车的鸣笛自远处传来,很快便在天际公司大门口停了下来。穿着警服的警-察快速跑下了车,举着手枪对准了楼冥轩,冷声喝道,“有人举报你非法持枪,并且想要轰炸天际公司!”

    ====

    老板们,求包养求带走QAQ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