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夺爱,拒做总裁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非法持枪?”警-察就在眼前,冰冷着脸色,分外气恼地看着他。楼冥轩不以为意,轻轻笑了起来,“有人说唐总军火走私并且劫持了我家夫人,我很在意自家夫人的安全,便请求局长配枪给我的。不信,你可以打电话问姚局长哟。”

    去你妈-的军火走私!唐潇真是服了楼冥轩,颠倒黑白,亏他说得出来!

    “……”心里憋着一口气,警-察大队长脸色很难看,冷漠地指责道,“就算如此,这九门大炮又是怎么一回事?!”

    “礼炮啊。”楼冥轩无辜地摊了摊双手,英俊的脸上笑容很无奈,“警-察大哥,我买礼炮也算犯法吗?”

    男人表现得太过滴水不漏了。大队长差点没恼得一口气背过去,暗暗深吸了一口气,他查看了一圈周围,立即就发现了子弹的痕迹,冷声喝道:“那你开枪又是为了什么?!”

    “救我家夫人啊。”楼冥轩冲沈静安扬了扬下巴,示意警-察看向她,脸上的笑容分外真挚,“我爱妻心切啊,队长,你难道没有看到我家夫人吓得了梨花带雨了吗?我是偏激了些,可是我非常担心我家夫人的安全。”

    放屁!一派胡言!

    沈静安气恼地擦了擦泪水,狠狠地瞪了一眼楼冥轩。见警-察看过来,她才察觉到自己的失态,忙擦掉泪水,刚要替唐潇辩解的时候,楼冥轩就抢先开口了:“夫人,过来,别怕,我在呢。”

    麻痹!沈静安想一脚踹死这个不要脸的男人!

    “手枪给我。”警-察脸色很不好看,没有给沈静安说话的机会,铁青着脸色对楼冥轩说道,“唐总的事情我们会处理的,不必劳烦楼总了。望楼总下次不要乱来了,免得给他人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楼冥轩没有辩驳,邪笑着将手枪交给了警-察大队。戏谑的目光投向了唐潇,他笑得分外幸灾乐祸。

    “唐总。”警队收起了枪,漠然着脸色走向了唐潇,冷声道,“有人告发你军火走私,并且挟持了楼夫人,请你跟我走一趟。”

    “……”毕竟是见过风浪的人物,就算此刻心中怒意盎然,唐潇还是能很好地保持着属于他的理性冷静——

    “警队,你是不是误会什么了。身为按时交税的好公民,我怎么可能做那违法的事情。我今天不过是和楼夫人商议签约的事情罢了。你可别听疯狗乱吠。”

    “对的,警队……”沈静安忙插上话,替唐潇开脱,“我和唐总……”

    是的,就算签约不成,但是因为自己的缘故拖唐潇下水,沈静安还是觉得过意不去。可是警-察根本不听她说完,他将对楼冥轩的恼怒发泄到了沈静安身上,冷漠着打断了她的辩驳:“楼夫人,以后请你照顾好自己!”

    “夫人,过来,接下来的交给警-察叔叔就好了。你受惊了吧,过来我这边。”那边的楼冥轩,笑着伸开了手臂,唇边弧度玩味而邪肆。

    ====

    老板们,快来小轩轩这边=3=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