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夺爱,拒做总裁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有些抱歉地看了唐潇一眼,沈静安无奈地往楼冥轩那边走去。

    “警队,我说我没有军火走私!”身后传来了唐潇恼怒的辩解,“而且我和楼夫人才认识不久,我为什么要去挟持她?!”

    “有什么话请到警局里说。”话不多说,警察漠然地给他拷上了手铐,押着他就往警车那边走去。路过楼冥轩身边的时候,男人突然开口说话了:“警队,等一下。”

    “楼总,怎么了?”警队对楼冥轩的态度算不上客气,也对,没有人会对随意开枪的人会有好感,特别是他们这些人。

    “我还有一些话要对唐总说啊。”微微笑着,楼冥轩凑近,轻声耳语,“若是你想报复沈静安,我就放出消息,说你走私军火。”

    “……”不屑地轻哼一声,唐潇斜睨了一眼楼冥轩,“你以为其他人会同这些人一样相信楼总的鬼话?”

    这些人自然指的是警-察。这些拿着政府工资的人习惯性总是对于“军火”这样的字眼高度敏感。

    “那你就看看会不会受影响啊。”重新挺直了腰际,楼冥轩唇边勾出一抹更加绚烂的笑意,幽深的眼眸泛着星辰的光亮。揽过了边上的沈静安便往劳斯莱斯走去——

    “Eric,把这些礼炮运到局长那边,就说质量很好,我已经亲自帮他测验过了。”

    “是。”

    身后传来的除了保镖恭敬的回答,还有警-察押送唐潇坐上警车的不耐烦推搡。楼冥轩没有理会唐潇现在是什么心情,拉着沈静安坐上了车,示意了一下司机,黑色的劳斯莱斯绝尘而去。

    “军火走私”这样的负面消息被报道出来,意味着什么,身经百战的商人们都清楚。

    公司形象受到影响,进而就会影响到公司的地位。到时候,唐潇的天际公司所要承担的损失可远远比八亿要多得多了。

    宽敞的车厢中,楼冥轩慵懒地坐在了沙发上,双手搁置在了沙发背上,随意一个姿势都是分外的性感。嘴角微翘,扬起的笑容邪肆至极:“夫人,我可是救了你一次,你要怎么报答我?”

    “你是说你威胁唐总不要对付我的事吗?”淡漠地瞥了一眼面前的男人,沈静安努力压制着心底的怒意,冷笑道,“追其根源,若不是楼总你半路捣乱,唐总又怎么会报复我?!”

    他就是这样,一次又一次玩弄自己的自尊心。想想当时被大炮吓得面如土色的自己,强烈的气氛伴随着浓浓的委屈涌上心头。

    脸上的泪水未干,沈静安用手擦掉,转头看着窗外,不想搭理楼冥轩。

    “安安,你怕了?”换了一个姿势,楼冥轩的身子稍稍前倾,骨节分明的手抚上了她漂亮的脸蛋,语气中是如水般的温柔,“你很害怕吗?”

    “我又不是超人,我怎么可能会不怕!”回想子弹擦过耳际时的场景,沈静安的心一下子就紧了起来。多日来所受的委屈这会儿全部爆发出来了,泪水犹如雨下——

    “对,楼总,我对不起你!我活该!我不该背叛你!不该做楼老爷子的间谍,不该监视你!可是,楼总这般践踏我的尊严,你是不是太过分了!被人用枪指着,谁不怕?你说啊,谁不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