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夺爱,拒做总裁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真的害怕死了。

    两天前,男人拿着一把假枪指着她的额头,即使故作镇定,可是回想起来,还是忍不住会害怕。

    今天,男人更加过分,又拿假的大炮糊弄她。她也是女人啊,一个从小到大受尽所有宠爱的女人,凭什么要遭受这般的欺辱和玩弄。

    “你真的怕啊。”纤长的手指若有若无地滑过她嫣然的唇瓣,楼冥轩脸上原本温柔的笑容突然一下子变得狰狞起来。严苛的嗓音裹着一丝狷狂之气,风云似的危险迎面而来——

    “怕就对了!我说过的,我一定会将你折磨到我腻烦为止。别哭啊,现在哭还太早了呢。”

    “……”泪眼朦胧,沈静安瞪大了眼眸凝着楼冥轩。逐渐的,那抹惊讶转为了恐惧,她有些畏缩着往后挪了挪身子,丧失所有尊严地苦苦哀求着,“不要,楼总,你放过我吧。我对不起你,我发誓,解约之后,绝对不会再去打扰你的。”

    “你还想着解约?”女人梨花带雨的凄凉模样他全然不在意,纤长的手指顺着唇瓣滑下,倏地掐住了那精致的下巴,用了些力气,尖利的指甲深陷,一下子就惹得沈静安蹙紧了眉头。可是他倾身靠近,还要说着无情的话语——

    “我会动用所有力量阻止你的解约的!你就死了这条心吧。”

    昨晚和裴珮的见面是有原因的,一方面是为了公司的事情,另外一方面,自然是为了自己的契约夫人。

    从裴珮那里,楼冥轩打听到了两人私密见面的时间和地点。稍稍动点权势,楼冥轩便查到了内幕消息——

    以八亿签下合约,他的夫人这笔生意做得可真好啊。

    欣赏沈静安的同时,心里涌起的愤怒掩埋了楼冥轩所有的理智。他恨,恨沈静安这般想逃离自己的行为。

    同沈静安相处得越久,心中的那种情感便越发的奇妙了。在发现沈静安“间谍”的身份时,楼冥轩是悲伤过。但是他觉得,若沈静安喜欢钱,成啊,他楼冥轩有的是钱,他会尽一切的努力来满足沈静安的需求。

    沈静安是漂亮的,是聪明的,同时也是理性的。越是相处,楼冥轩就发现自己越喜欢同她呆在一起。

    是的,他是绯闻无数,平日里也总是流连于花丛之中,不过自从家里有了楼夫人,外面那些胭脂俗粉,完全入不了楼冥轩的眼。

    楼冥轩以为,沈静安该懂他的。生活在这个社会中,人总少不了要戴上面具的。

    在外风-流多情的楼总不过是为了应酬罢了,真正的楼总其实该是温柔且深情的。

    可惜,事与愿违,沈静安提出了解约。于是那些该忍耐的,和不该忍耐的便全部都爆发出来了。

    掐着她下巴的手不由又加上了力道,楼冥轩歪头靠近,恶狠狠地咬。另外一只手向下,不顾她的反抗,一把扯开了她的衣服,面上的表情冷漠:“说,你不会解约!”

    ====

    国庆快乐哟,大老板们=3=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