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夺爱,拒做总裁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楼冥轩曾经说过,沈静安理性而又偏执。

    对的,她非常偏执。喜欢一个人,就想完完整整地拥有,楼冥轩给不了她纯粹的情感,沈静安只能选择离开。

    男人贯穿身体的动作凛冽,扯起的疼痛冰冷异常。沈静安却倔强到楞是不说“不会解约”这样的话。

    泪水覆盖住了漂亮的脸蛋,沈静安紧咬着唇瓣,低声求饶着:“楼总,放了我吧,只要我同唐总签约,我会将八亿还给你的。”

    “……”他不言语,听到沈静安这么说,脸上的神情越发的阴鸷。身体微微抽离,再次闯进去,用上了野蛮的力道,惹得女人失声痛苦惨叫了一声。

    他本不该这般执着的,若说潇洒,沈静安是潇洒的,楼冥轩又何尝不是。

    在认识沈静安之前,游戏于花丛之间,女人在他眼里不过是泄欲的工具罢了。他何曾上心过,又怎会执着不放。

    那么对于沈静安的不放手,又该作何解释。

    有什么好纠结的,沈静安作为被报复的存在罢了。

    想着想着,楼冥轩就不禁哑然失笑了起来。笑声轻轻的,宛如小提琴弹奏出来的尾音,俯身逼近,他想要吻她,沈静安不让,歪头,便避开了他的亲吻。

    就是这张性感的薄唇,不知道吻了多少女人,沈静安讨厌,憎恶,同时也悲戚着。

    这个男人终究不属于她,这个男人吻过裴珮,抱过裴珮,肢体交缠,一室旖旎。一缕缕春光外泄,期间还夹杂着女人娇媚的呻吟以及男人粗重的喘息。

    不要!她办不到,脑海里全是楼冥轩和其他女人纠-缠的画面,内心不由涌起一股强烈的恶心感。沈静安不由反抗地更加剧烈了——

    “滚开!你滚开!”

    双手抵在男人的胸膛上,越想,心里越痛,泪水疯狂着滚落,附和着她沙哑的哭腔,总有几分撕心裂肺的痛楚。

    “你滚啊,不要吻我,不要!”

    沈静安越是反抗,楼冥轩便钳制得更加用力了。听到那句“不要吻我”,莫名的哀伤涌起,犹如紧致的绳索缠绕,他难过得快要呼吸不过来了。

    “沈静安,你喜欢楼佑析是不是?!”骄傲的楼总不明白那种痛楚是怎么一回事,内心脆弱的男人习惯性用愤怒遮掩那抹无奈。修长的手指紧紧掐住了她的下颔,他怒意盎然地警告着——

    “你别忘了,你是我的女人!是我花了八千万买来的玩物!”

    “……”玩物?原来一直以来,自己不过是玩物的身份罢了,枉她还天真地做了三个月的“楼夫人”的梦。到头来,自己不过是楼总尚未腻烦的玩物罢了。

    心像是被硬生生撕开了一个大口子,鲜血淋漓,男人的话语尖锐而无情。一下一下刻在她心上,沈静安觉得自己快要崩溃了。

    “沈静安,最后说一遍,在我还没玩腻之前,你休想离开。”勾唇,他唇边的笑容染上了恶魔的阴狠。吻,冰凉,落在了她白皙的脸上,附和着男人低低的笑声传来,“放心,等我厌烦了,我就将你送给楼佑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