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夺爱,拒做总裁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心如死灰,大概就是这样的感觉了。

    等我厌烦了,我就将你送给楼佑析……

    她是不是该送一面锦旗给高傲的楼总,感谢他就算厌烦了,还这么牵挂她的未来。

    男人吻着她,吻着她漂亮的眼睛,吻着她高挺的瑶鼻,吻着她嫣然的唇瓣。越是亲密的吻,心里便越发的寒冷。

    沈静安不禁想要伸手抱紧自己,可是双手触碰到的便是楼冥轩温热的皮肤。

    什么时候,她连自己给予自己温暖都办不到了。

    ……

    说不清的情感正缠绕着理性,凝着身下人悲戚的目光,楼冥轩心里便越发的急躁起来。他不知道自己在急躁些什么,似乎在害怕,害怕她的离去,又似乎是其他的情感。

    愈是想不明白,掠夺的行为愈是疯狂。一次发泄之后,得到的不是满足,反而是满满的罪恶感。

    清理了两人的身子,楼冥轩有些颓靡地坐到了另外一边。烟盒里的烟被点起,袅袅烟雾迷蒙了他英俊的脸。

    楼冥轩想起了小时候。

    阴霾,悲戚,以及沉重的窒息感。

    他的母亲很漂亮,温柔贤淑,笑起来的时候唇边有两个小酒窝,好看至极。

    嫁入豪门,这够让其他女人眼红了吧。

    可惜,外人永远不会知道楼冥轩的母亲整日以泪洗面,他们也不会知道,漂亮的女人病逝之时,她的丈夫以公司为由,连最后一面都不给她。

    “冥轩,‘欺骗’是一件很残忍的事情呢。”

    这是他母亲临终前的话,躺在病床上的女人依旧年轻漂亮,眸底却溢满了沧桑的哀痛。母亲是怀着怨恨离开的,那双太过哀伤的眼睛几乎成了楼冥轩一生的梦魇。

    他讨厌欺骗,更讨厌背叛!若是楼姚琛对他母亲,哪怕只有一点点的温柔,楼冥轩也会感激到死的。

    可惜,楼姚琛没有给他这样的机会。不仅如此,他的亲生父亲竟然还派人来监视他。

    烟雾缭绕,楼冥轩不屑嗤笑一声,扭头看着身边的沈静安。

    漂亮的眼睛里还泛着浓雾,脸上泪水未干,楚楚可怜,相比于平日里的精明干练,此刻稍显脆弱的她,反而更加魅惑撩人。

    做得有点过,她似乎很痛。蹙着黛眉拉起衣服,香肩裸露,上面是清晰至极的牙印,衬着白皙的皮肤,有点堕落的yin靡。

    楼冥轩不由又笑了起来,想到那是自己的杰作,他心里就忍不住升腾一股满足感。熄灭了香烟,他倏地伸长手臂将沈静安捞到了怀里。

    “楼……”身体突然被带到了男人怀里,沈静安不由惊呼了一声,看到男人脸上戏谑的神情,她恼羞成怒地推拒着他。

    “哭得很惨呢。”她越是反抗,楼冥轩抱得越紧。骨节分明的手指若有似无地游走在她光滑的肌肤上,男人轻轻浅浅地笑了起来,问道,“有没有带化妆品啊?”

    楼冥轩记得自己给沈静安送过一套化妆品的,Channel经典版的,价值百万。

    “……”不知道他又在做什么打算,不过沈静安还是认命地拿过了包包,将化妆品递给楼冥轩。

    ====

    系统审核超级慢,我到时候去问一下编辑,看有没有办法快速一点QAQ老板哟,要耐心等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