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夺爱,拒做总裁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支红色的唇膏被楼冥轩握在了手里,单手抬着沈静安的下巴,他笑着就要替她弄上那魅惑的色彩。

    “……”下意识就别开了头,沈静安轻声拒绝着,“楼总,我自己来就好了。”

    她很少化浓妆,更不喜欢抹唇彩。楼冥轩送她的化妆品,她几乎没怎么用。不过现今她是比较疑惑楼冥轩的态度。

    上一刻还在冷情惩罚着她的楼总,为什么这一刻就突然有闲情逸致帮她抹唇彩。

    “乖。”沈静安想拒绝,楼冥轩偏偏不让,修长的手指轻轻掐着她的下巴,硬是不让她离开。玫瑰红的艳丽唇彩抵着她柔软的唇,微微一涂擦,那唇上的色泽便更加撩人了。

    楼冥轩有些心痒,忍不住歪头过去轻轻吻着,嘴里满溢着唇彩的味道,这让他有些不满意。温柔亲着,他说着醉人心脾的话:“怪不得你不喜欢抹唇彩,这滋味没有你的甜呢。”

    “……”轰一下子,只觉得所有血液倒流一般,沈静安的脸上立即攀升了漂亮的红晕。说不出是羞恼,还是其他的,沈静安假装镇定地推开了楼冥轩,低着头轻声说着,“已经弄好了,谢谢楼总。”

    起身,她默不作声地收起了化妆品,楼冥轩没有制止。双手放在了沙发背上,整个人体现出一种高雅的慵懒。渲染着玩味的笑容扬起,楼冥轩笑:“这样子就好多了。夫人,楼氏集团就在眼前了,我希望你能帮我处理一下绯闻的事。”

    “……”什么绯闻?!沈静安蹙着眉头不解地凝着楼冥轩。

    “我们是夫妻啊,让外人看到的当然必须是恩爱的一面呐。”盯着前面,楼冥轩扬了扬下巴,笑得分外辜,“助理和我报告过了,说是楼氏集团外面有一大批记者。我懒得处理了啦,交给夫人了哟。要做得滴水不漏才行呢。”

    “……”她还在想,楼冥轩为什么会突然温柔起来。她还在期待着,男人可以一直这般温柔。沈静安没有料到,楼冥轩给自己化妆,原来只是为了让她应付记者。

    楼总风-流过后的绯闻还得由她去收拾,楼冥轩是不是欺人太甚了!

    黑色的劳斯莱斯很快就到了公司面前,车子刚停下,果不其然,扛着摄像机和话筒的记者便如潮水般涌了过来。

    “楼总,你能解释一下昨晚上你和裴珮小姐在天桥上的事情吗?”

    “楼夫人,请问看到新闻的时候,你有什么感想?”

    “楼总,你觉得这样子做对得起楼夫人吗?”

    ……

    数不清的问题迎面而至,楼冥轩却不理会。下了车,唇角微勾,笑容一如既往的邪肆。饶有兴趣地看着身边的沈静安,他幽深的眸底充满了戏谑。

    “请问楼夫人,请问你知道楼总的绯闻不?你的心情是什么样的?”记者见沈静安蹙着黛眉,坏心眼地将话筒递到了她面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