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夺爱,拒做总裁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啊。”沈静安微微笑着,似乎挺伤感的,委委屈屈地看着记者,“我当然知道了……”

    “那楼夫人是怎么想的?”一看沈静安终于开口了,记者立即打了鸡血般激动地看着沈静安。

    很难过,非常非常的难过。

    知道天塌了是什么感觉吗?

    以前总觉得很矫情,惟有真正爱上一个人的时候,才知道那种被抛弃的痛楚。

    “说实话我很难过。”心里很悲伤,可是她不能表现出来。沈静安强逼自己冷静处理着楼冥轩留下的烂摊子,“明明轩和裴珮小姐根本就没什么,可是轩还被报道成婚后出轨,我好伤心啊。”

    楼冥轩,若一开始就喜欢裴珮,又何必同我签下契约,还是说,你现在爱上了裴珮。那又因何,不肯放过我?

    “……”料不到沈静安会明里暗里将箭头指向了媒体,记者脸上的笑容僵了僵,仍然不甘心地问道,“那么楼夫人,难道你没有看见那张照片吗?”

    “哪张啊。如果是说那张充满了角度问题的照片的话……”沈静安突然凑近记者,暧-昧的红唇几乎贴住了记者的唇,她笑,漂亮的眸底闪过一抹促狭——

    “请问记者帅哥,你觉得现在别人看我们,会不会觉得你在强吻楼夫人啊?”

    “……”实在是料不到这位楼夫人会做出这样的动作,接收到身侧如上万伏电流般的目光,记者吓得踉跄着往后倒退了两步,脸色惨白,神情呆怔。

    “宝贝,记者那么聪明,会听得懂你的话的。”楼冥轩笑着轻刮了一下沈静安的鼻头,眸底是一闪而过的冰冷。他似乎不满沈静安这么做,将人揽在了怀里,笑着轻吻了她一下,“你看把他吓着了。”

    “因为外界都那么误会轩,我很难过啊。”沈静安颇为委屈地说道,凝着男人的目光,笑得真诚,“轩其实是个很温柔很深情的人呐……”

    她已经习惯配合楼冥轩在外界演着恩爱的戏码了。每一字,每一句,像极了尖利的刀锋,恶劣地扎在了心上,于是鲜血肆意,撕心裂肺。

    她妩媚的桃花眼里仿佛溢满了星辰,闪着细碎的精致光芒。眼波流转,楼冥轩不由看得呆了。

    单手掐着她稍尖的下巴,凑头便吻住了她嫣然的唇瓣,低哑性感的嗓音便流泄了出来——

    “外界怎么看我我不在意,我所在意的只有你一人罢了。”

    真奇怪。沈静安不由惨笑了起来,她想自己永远都看不懂楼冥轩的。不过演戏罢了,他竟然还能用那么深情的口吻说着那么深沉的话语。

    “之前我不曾将世界放在眼里,现在不会了,宝贝,你就是我渴望已久的世界……”他似乎觉得氛围还不够热烈,于是说着那些足以迷醉人心的情话。

    周围的镁光灯更加耀眼了,还有的记者当场激动地尖叫了起来,分外羡慕地看着沈静安。

    这荒唐的一切惹得沈静安只想笑,原来人,真的只能看到表面现象。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