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夺爱,拒做总裁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将记者打发走之后,楼冥轩笑着夸她,随机反应能力不错,这件事处理得很漂亮。

    沈静安没有说话,只是浅抿一笑,心想,楼总你的演技也是巅峰造极了呢。若不是明白楼冥轩的本质,沈静安想自己大概也会沦陷于男人刚刚的温柔中。

    渴望已久的世界?真亏楼总可以说出这么感人肺腑的话语。

    “哦,对了,沈秘书。”他们进了总裁办公室。楼冥轩突然转身,极为轻巧地吻了一下她的唇,笑,“奶奶要过来了,麻烦你接待一下。”

    楼老夫人要过来?!

    惊讶地看着楼冥轩,直直望进那双幽深如海的眼眸,沈静安示意男人说得更加清楚一些。

    “一不小心上了新闻头条啊。”依旧微笑着,楼冥轩轻佻地从架子上取下了一份报纸,言语间全是漫不经心的调侃,“听Eric说,奶奶已经往公司这边来了。作为被我买下来的玩物,我觉得你有义务帮我遮掩事实,安慰老人家哟。”

    娱乐报纸的新闻头条,赫然刊登了几个黑色印刷体大字——当红歌星天桥深夜激情,楼氏总裁疑似婚后出-轨。

    “……”这就是楼总,高高在上的楼总,肆意玩弄别人尊严的楼总。握紧了身侧的拳头,沈静安多想狠狠揍一拳面前的男人,问他做人为何这般无情!

    她不该喜欢上他的,从头到尾就不该喜欢上的。

    楼总惹的风-流韵事,楼总的绯闻漫天飞舞,楼总从来没有将楼夫人放在眼里。可笑最后,楼总还不肯放过她!

    “别生气嘛。”楼冥轩依旧笑得云淡风轻,宛如这件事和自己没有一丝一毫的关系。他还很好心地说着安慰沈静安的话,“下次我会注意点的,尽量不让记者抓拍到。”

    “……”男人唇边的笑轻佻,带着毫不隐藏的戏谑。强烈的悲伤夹杂着愤怒在心底滋生,沈静安不由握紧了身侧的拳头,微低着头,谦卑地应道,“是。”

    转身离开,她潇洒的背影中隐藏着难以察觉的落寞和悲戚。

    八亿,她一定要想办法凑齐八亿。事到如今,惟有离开,她才能保留自己惟有的一点儿自尊。

    冥轩,我不会恨你,我知道爱上一个人是多么不容易,我又怎可轻易地恨你?若你喜欢裴珮,那就同裴珮交往吧,从今以后,我不会再妨碍你的。

    ……

    楼氏集团贵宾室,老夫人一大早看到报纸,简直气得不行。叫了管家,就风风火火到了公司,要找楼冥轩算账。

    “安安,冥轩呢?”面前的小女人漂亮大方,眉眼之间是动人的清纯。看着沈静安,老夫人一想到楼冥轩和裴珮的绯闻,不由叹了一口气,口吻之中是浓浓的不满,抱怨道,“为什么还不过来?”

    楼老夫人就是想不明白楼冥轩到底在想什么,他是有家室的人,竟然还在外面拈花惹草,这样对得起沈静安吗?!

    “哦……”被打断了思绪的沈静安回过了神,从容应答,说着事先准备好的理由,“冥轩他和人在谈一笔重要的生意,估计一时半会儿还脱不开身。”

    ====

    臭小子们,敢不敢收藏和评论啊!大爷我就要喝西北风了!【好吧,我错了,老板们QAQ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