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夺爱,拒做总裁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哼,真是越来越不像话了!”老夫人气恼地说道,当然她并不是埋怨自家孙子只顾了生意没顾着她。老夫人正借题发挥呢,“你本来就是他的妻子,为什么还让你当秘书。臭小子会不会疼老婆啊……”

    “秘书的事情,是我拜托冥轩的。”沈静安笑着解释,“我嫁进了楼家,自然是想要替楼家做些事的。奶奶,你不要怪冥轩……”

    “那也不该让你上班啊。”老夫人颇为心疼地看着沈静安,“你在沈家可没有上班吧?”

    “没有关系啊,我也想锻炼一下自己的能力啊。”冲老夫人甜美一笑,沈静安脸上的表情优雅。

    “唉……”老夫人心下又不由叹了一口气,孙媳妇越是孝顺,她越发得感觉愧疚。不由握住了沈静安的手,满是歉意,“冥轩他,他实在是对不起你……”

    “奶奶您是在说轩和裴珮出绯闻那件事吗?”漂亮的脸蛋上依旧挂着甜美的笑意,沈静安笑得云淡风轻,“冥轩还说自己演技不好。连你都被骗了,哪里不好啊……”

    “哈?演戏?”老夫人不理解地盯着沈静安,要不是保持一贯的贵妇人姿态,估计这会儿已经毫无形象地将嘴里的茶喷出来了。

    “对啊。”假装不经意地抽走手,沈静安端起面前的黑咖啡,轻抿了一口,解释道,“是这样的。沈家最近投资的一个产品就是以天桥为主题的,本来想找佑析做代言的,可是冥轩非说想要挑战一下演技,所以他就和裴珮合作了。”

    “可是……可是……”可是外面流言纷飞,孙子婚后出-轨的丑闻快要让她抬不起头来。这会儿要让她如何相信,这不过是在演戏,在拍一个广告罢了。

    “真的哦……”朝老夫人略微调皮地眨了眨眼,沈静安凑近,刻意压低了声音,表现得很神秘,“奶奶,这还是个秘密,你可要帮我们沈家保密哦。”

    “……”老夫人完全惊呆了,实在是没有料到自家孙子竟然真的会跑去拍广告。那么,和裴珮传出了绯闻,是不是代表?

    “就是说冥轩其实是为了提高这个广告的知名度,才故意和裴珮传出了绯闻吗?”老夫人问道。

    “奶奶真厉害……”沈静安笑得言不由衷,抿嘴露出了一抹羞涩的神情,“之前绯闻刚出来的时候,我完全猜不到冥轩的良苦用心,还和冥轩吵了一架呢。其实冥轩是真心为了沈家,为了我好的……”

    “你这个小醋坛啊。”心里的郁闷一下子就被扫光了。又想到自己竟然这么聪明,能一眼看透孙子的用意,老夫人笑得格外绚烂,眉眼之间也不由染上了一抹得意,“我就说嘛,我的孙子才不是花心的男人。”

    “嗯嗯。”沈静安连忙配合着点点头,顺便再露出一抹娇羞至极的笑意。这就更加满足了老夫人的虚荣感,一直取笑沈静安竟然不弄清楚缘由就乱吃飞醋。

    贵宾室的角落中,绚烂的阳光倾泻而进,一点一点漫上沈静安的脸颊,将眉眼间的那抹悲伤轻巧地掩盖,谁也不知道她此刻的真实想法是什么。

    ====

    昨天和系统双宿双栖去了,所以他才忘了审核,今天一定让它快点QAQ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