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夺爱,拒做总裁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楼老夫人自以为自己得到了一个很好的内幕消息,一扫先前的阴霾,嘱咐了沈静安一些事情之后,她便兴高采烈地离开了楼氏集团。

    解决了老夫人这边的问题后,沈静安联系了一下交通部的主管,要了昨晚上天桥那边的视频,随即将截取下来的视频交给了技术部。

    “爸,法拉利车展的代言人不用花钱找其他明星了,我请了裴珮做代言人。”交代了技术部一些事情之后,沈静安给自己父亲打了个电话。

    “裴珮?”手机里头沈天琪的声音有点吃惊,“是裴家千金裴珮吗?”

    “嗯。”眉头微蹙,敏锐地察觉到一些事情,沈静安不解问道,“爸,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沈家最近投资的一个项目,市中心的一块地皮本来已经和房地产商说好了。可是最后房地厂商却出尔反尔,将地皮卖给了裴家。”

    “你是觉得?”漂亮的桃花眼中闪过一抹疑惑,沈静安脱口问道,“裴家在拆沈家的台?”

    “这是一点……”沈天琪顿了顿,有些话似乎不知道怎么开口。想了想,他突然笑着说道,“没有关系的,裴家那点实力还不能打倒爸爸的,我已经改好方案了,放心吧,这次项目,沈家没有损失的。”

    “……”总感觉沈天琪察觉到了什么,说实话,沈静安心里也产生了一种不确定感。若有若无,犹如猫儿挠痒般,惹得她格外不安。

    沈家的项目还是对外保密的,凭裴家的实力又怎可查到其中内幕。

    “沈秘书,你在做什么?”身后突然传来了楼冥轩邪魅的声音,沈静安的心,不受控制地剧烈咯噔了一下,和自己的父亲说了一下,她便挂断了电话。转身看着迈步靠近的楼冥轩,她低着头,抿唇不说话。

    “上班期间打私人电话真的没关系吗?”男人的笑轻浮而戏谑,拿过一叠文件轻敲了一下沈静安的头,压低的嗓音里透着无良的玩味,“这是工作,麻烦沈秘书尽快完成。”

    一大叠文件落在了手里,翻开一看,便是“天际”公司两个字入眼——

    楼氏集团将和天际公司合作,共同开发旅游度假村。比较狡猾的是,楼氏集团的投资比例是占45%,而利润却要60%。

    “……”这样的任务沈静安自觉自己是办不到的。这明显就是楼冥轩的刻意刁难!她有些气愤,抬眼直直望进楼冥轩幽深的眼眸中,反问道,“楼总你是将唐总看成白|痴吗?你觉得唐总会答应这么荒谬的事情吗?”

    “那就要看沈秘书的努力了啊。”楼冥轩笑得风华绝代,眼神中是一如既往的调侃和戏谑,“我相信只要沈秘书出马,肯定能让唐总签约的。对了,沈秘书,想好要陪唐总睡几晚了吗?”

    “啪”,忍无可忍,沈静安气恼地将那堆文件直接甩到了楼冥轩脸上。恼羞成怒地狠狠瞪了一眼楼冥轩,转身便踩着步子离开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