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夺爱,拒做总裁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文件砸在脸上的感觉很不好受。白色的纸张飞舞,透过那细小的间隙,楼冥轩看着女人潇洒离开的身姿,不由轻轻笑了起来。

    除了沈静安,还有谁敢这么对他。

    “夫人……”白纸黑字的文件散了一地,楼冥轩没有理会,直接迈步踩了过去。Berluti特制的皮鞋触地,摩擦出低哑的声音,和着楼冥轩性感的嗓音,不知为何,竟然凭空涌起一股毛骨悚然的寒意。

    “……”沈静安不敢迈步,情不自禁停下了步子。背脊一下子就挺得笔直笔直的,正襟危坐地等待着楼冥轩的审判。

    “沈秘书,你是觉得自己做不到吗?你不是有本事让唐总拿八亿签你,不过是小小的一个项目签约罢了,你做不到吗?”俯身靠近,楼冥轩性感的薄唇暧-昧摩擦着她的耳际,唇边扬起的笑容冰凉异常。

    他还在记恨着八亿的事情,故意提出这般刁难的工作也是为了给沈静安一个下马威。

    “做不到……”轻咬着下唇,沈静安低垂了眼眸,轻声道。

    “可我觉得你能做到诶,我对你就是有这个信心。”楼冥轩轻轻笑着,戏谑玩味的笑容从唇瓣一直蔓延到了眸底,他脸上的神情悠闲得分外刺眼,“沈秘书,你想让我失望吗?”

    八亿的合约是因为她拿出了楼家和沈家这两张王牌,可是楼冥轩当时那么一闹,不仅签约不成,还让唐潇进了监狱。现如今,唐潇恐怕是恨死她了,又怎可签下这么荒诞的合约!

    “楼总,我做不到。”楼冥轩这明显就是为难人,就算她再伶牙俐齿,就算楼家势力再大,沈静安觉得自己也不可能劝服唐潇的。

    “真的吗?”挺直了腰际,楼冥轩不屑地轻笑了一声,“可是我觉得这单生意非夫人出马不可。”

    “……”抿着唇,她不说话。话已经说得够明白了,做不到就是做不到,就算楼冥轩拿刀架在她脖子上,她也做不到。

    “真的做不到啊。”失望般的轻叹了一声,楼冥轩很无奈地摊了摊双手,剑眉微挑,笑得格外绚烂,“那我也没有办法保护夫人你了。唐总的报复心很强的呢,也许也不会放过沈家哟。”

    “你?!”

    “现在还做不到吗?”弯腰,他捡起了一张纸,笑着说道,“哪个公司比较弱,哪个公司就多出力啊。楼氏集团肯和天际公司签约,那可是唐潇的幸运呢。一句话,做得到不?”

    “……”心里的悲伤越来越浓,抬眼对上男人幽深如海的眸子。沈静安突然就笑了起来,娇艳的红唇微微漫开一抹月华般的笑颜,风华绝代,倾国倾城。

    接过文件,这次她没有拒绝。冲楼冥轩甜甜一笑,抿唇,她转身离开。袅袅身姿融入明亮的光线里,墨黑长发倾泻而下,分为美丽。

    这样子的表现是不正常的。楼冥轩本来也只是为了戏谑她罢了,他是真没有想到沈静安会接下这个案子。

    她的笑那般美,犹如绽开的牡丹,却让楼冥轩感觉到了一股前所未有的惊慌。似乎,似乎只要一个不小心,她便会彻彻底底地消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