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夺爱,拒做总裁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唐潇被带到警局并没有多久,他的律师团便将他保释了出来。

    自那威严的警局出来,一辆惹眼的红色法拉利便停在了面前。

    法拉利F12berlinetta,价值不菲,远在500万之上,整个S市也就楼夫人开得起罢了。

    一根香烟点燃,白色的烟雾弥漫。唐潇不由轻轻笑了起来,唇边的弧度染上了隐忍的怒意:“楼夫人,特地来看我笑话,还是楼总派你来炫耀他的胜利?”

    “……”从车上下来,沈静安给唐潇打开了车门,漂亮脸蛋上笑容有些苍白,她歉疚地看着唐潇,说道,“这本该是我和楼总的事情,很抱歉把唐总卷进来了。”

    “然后呢?”拿掉了嘴角的烟,男人伸手掐住了沈静安的下颔,弯腰逼近她好看的眸子里,浑身是陌生的尊贵以及难以驾驭的锋芒,“沈小姐,你想怎么补偿我?还是说,你又想同我签什么契约?”

    “……”没有被唐潇咄咄逼人的气势震慑到。微微别开了头,沈静安依旧保持着得体的笑容,冲唐潇做了一个手势,“唐总,我送你回公司吧。”

    “……”唐潇觉得自己有点看不懂沈静安,或者说,是这个女人实在太精明了,他猜不透她的心思。吐掉了嘴里的香烟,高档的皮鞋用力碾了碾,风吹过,浓浓的烟味飘入鼻间。

    看了一眼身后的警局,门口站着的依旧是让人肃然起敬的警-察。一双眼睛若猛虎,直直望向了他们这边。

    勾唇邪魅一笑,唐潇屈身坐进了车子里。沈静安恭敬地关上了车门,返身回到了驾驶座。发动引擎,红色的法拉利利索地调转了一个车头,方向正是天际公司那边。

    “我离开公司有三个小时了。”再次掏出了一根烟,唐潇点上,烟头的红色光亮仿佛是他眸底流动的怒意,他笑,寒意渐生,“楼夫人,知道天际公司一个小时的利润是多少吗?”

    “不知道。”沈静安如实答道。标准职业装勾勒出了她成熟理性的气息,淡然的口吻中带着几分歉然,“所以我说,很抱歉。”

    “你是觉得世界上所有的事情只要一句‘很抱歉’就能解决了吗?”

    “如果唐总有什么不满,这辆法拉利还请收走。”

    全球限量版法拉利,两个月前,楼冥轩送的,说是作为新婚礼物。

    一个契约新娘能让楼总这般上心,沈静安觉得自己该满足了的。

    “我不用别人用过的东西。”香烟转而到了手上,烟雾袅袅,迷蒙了他英俊的脸盘。唐潇突然凑近,他稍薄的唇和沈静安的脸不过咫尺之间,微微笑着,他吐出薄凉而残忍的字眼,“人也是一样……我从来不屑二手货。”

    心里像是突然被拉开了一个大口子般,冷酷的事实就赤裸裸地出现在面前。沈静安握着方向盘的手不由收紧,唇边的笑很淡,也很苍白:“唐总,这个不用担心,我从来没有觉得自己可以配得上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