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夺爱,拒做总裁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二手货?沈静安不由在心里暗自嗤笑了一声,昔日骄傲的沈静安已经被人贬低到了如此地步吗?

    “那么,你想怎么补偿呢?”湮灭了手中的香烟,唐潇慵懒地靠在了座椅上,骨节分明的手指饶有兴趣地绕着沈静安的头发,笑——

    “女人能做交易的只有聪慧和美貌了。很抱歉,前面一项我已经不想欣赏了,后面呢,我更加没兴趣。如此,你还想拿什么做赌押?”

    “我只是想送唐总回公司罢了。”没有阻止唐潇的轻佻行为,沈静安笑着答道,“八亿合约那件事算我欠唐总一个人情可以吗?”

    “……”蓦地一愣,唐潇有些不理解地看着沈静安。之所以会坐上沈静安的车,那是因为他觉得女人有话想要对他说,抱歉,求饶,或者示威都可以。怎么也没有想到,沈静安竟然真的只是为了送他回天际公司。

    她的表现太过冷静,仿佛毁约不过是一般的小孩子过家家游戏罢了。唐潇没有碰到过这样的对手,就算是和楼冥轩对上,唐潇也从来没有觉得这般挫败过。

    香烟一根接着一根,白色的烟雾缭绕,很快又被过往的风吹散。待唐潇回过神的时候,他们已经到了天际公司这边。

    公司门口的保镖一看自家老板回来了,忙迅速跑了过去,微弯着腰,恭敬地说着:“唐总。”

    “……”看了一眼身边的沈静安,看着那双桃花眼,看进那如水的目光中。唐潇抿了抿唇,想说什么,那音节堵在喉咙里却是发不出来。

    悲伤,女人的眼神太过悲伤。尽管掩饰的很好,可是那抹无力的悲伤脆弱还是叫人动容。

    摇了摇头,唐潇下了车,不想理会心中乱七八糟的想法。扔掉了手中香烟,二话不说便往公司里走去。他的保镖同车里的沈静安点了点头,返身忙跟上了唐潇的步子。

    度假村的方案文件就在她身边,望着唐潇离开的身影,沈静安蹙着眉头没有说话,重新启动了引擎,红色的法拉利很快便融入了茫茫的车流之中。

    ……

    楼老夫人特地让仆人准备了一大桌饭菜,楼冥轩和沈静安回来的时候,她忙热情地迎了上去,拉着两个年轻人就往桌子边坐:“冥轩,安安,工作了一天,很辛苦吧。奶奶让人做了你们最喜欢吃的菜哟。”

    “谢谢奶奶。”楼冥轩永远有办法可以摒弃在商场上的雷厉风行,做一个让老夫人欢喜的乖孙子。温柔地笑着,他深邃的眸子里溢满了星辰的闪耀,夹了菜放在老夫人碗里,“奶奶也吃啊,饭要趁热吃才好嘛。”

    “哈哈。”老夫人掩嘴轻声笑着,眉眼间是满满的骄傲,“冥轩最好了。”

    “安安也吃啊。”见身边的女人没什么动静,楼冥轩歪头戏谑地笑着,“怎么?想要夫君我喂你吗?”

    又来了,只要在老夫人面前,楼冥轩永远有办法和她表现得亲亲密密,一如热恋中的情-人般,逼真极了。

    沈静安想不明白,楼冥轩不是恨她吗?为何此刻还可以笑得那么温柔,那么优雅。他不是该冷着脸,恶狠狠地说道,我一定会将你折磨至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