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夺爱,拒做总裁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安安……”见沈静安没有反应,楼冥轩耐着性子又叫了一下。眉眼之间仍是满溢的柔情。勾唇,嘴角的弧度优雅迷人。

    “我是在想这么多好吃的东西该吃什么才好。”微微笑着,她俏皮地眨了眨眼,立即惹来了老夫人宠溺的取笑:“安安你这个小吃货哟。冥轩,你把她chong坏了呢。”

    “那是安安有这个资格啊。”凑头在沈静安脸上印下了一吻,楼冥轩深情地说道,“我所做的一切都还表达不了我对安安十分之一的爱意呢。安安,我爱你。”

    “我也爱你。”楼冥轩会演戏,她也会演戏。她用着最真诚的表情说着最真实的情话,可是心中涌起的情感却是悲伤的。

    他一辈子都不会明白的吧,不会知道我是真的爱着他的。

    这么想着,只觉得一股酸涩直冲喉咙,深怕控制不住情绪的她忙将注意力放在了食物上。

    碗里的菜是楼冥轩夹的,沈静安慌作一团夹起放进了嘴里,嘴里还嘟嚷着:“奶奶,很好吃哟。奶奶,谢谢你……”

    “哈哈。”老夫人又忍不住笑了起来,伸长手臂隔空揉了揉她的头发,chong爱地说道,“喜欢就好。慢点吃,家里还有呢。”

    是的,慢一点,再慢一点。沈静安是优雅的,不该这么狼狈的。

    她太过关注自己的行为,因为忽略了男人投向她的目光,幽深的,隐隐带着些担忧和哀伤。

    ……

    一家人吃过晚饭后,楼冥轩便以应酬为由出了楼家。老夫人不满意,抱怨楼冥轩最近应酬实在太多,那些事交给公司的其他职员做就可以了。

    “……”楼冥轩不反驳,只拿眼神瞟着边上的沈静安。那意思很明显,他一直都这样,凡是他要出去风-流快活,他总会让沈静安收拾烂摊子的。

    “奶奶,应酬我也会去哟。”上前一步,沈静安亲昵地挽住了楼冥轩的胳膊,冲老夫人笑得温婉而贤淑,“那个合约比较重要,事关楼氏集团的利益,必须我和冥轩出马的。”

    “……”老夫人有点不高兴,孙子的工作已经够忙了,如今竟然还要搭上孙媳妇。蹙着眉头,她有些郁闷,不知道自己啥时候才会抱上曾孙子。不过儿孙们这么上进,她也没什么好指责的,无奈叹了一口气,担心道——

    “你们可别累了自己啊。”

    “不会的啦。”楼冥轩笑着安慰老夫人,倾身凑近,在她耳边轻声道,“奶奶,我一定会加油的。放心吧,肯定能让你抱上曾孙子。”

    “……”一句话又将楼老夫人哄得眉开眼笑,直夸楼冥轩是贴心宝,实在没有白疼了他。

    年轻的夫妇俩坐上了车,黑色的劳斯莱斯消失在浓浓夜色之中。开出一段距离之后,沈静安便叫停了。

    “夫人,我觉得这个世界中最懂我的就是你了。”慵懒地靠在了椅背上,楼冥轩笑得分外明媚,“等我哟,晚上回去肯定好好疼你。”

    他是在夸她,懂得他要出来寻欢作乐的心情,他是在夸她,演出了一场好戏,安慰了老夫人。

    沈静安微微笑着,没有说话。

    她倚靠在天桥的护栏之上,看着劳斯莱斯的车门关上,看着男人的笑脸消失在视野中,看着车子逐渐融入夜幕之中。泪水先是一滴一滴,而后便疯狂地滚落了下来——

    可是冥轩,我觉得这个世界最不懂我的就是你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