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夺爱,拒做总裁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沈静安打了个电话给Eric。训练有素的保镖很快就开来了法拉利,天桥之上的光线明亮,渲染了车子完美的流水曲线。

    “夫人。”Eric下了车,站在沈静安面前,挺拔的身姿阴影笼罩,迷蒙了沈静安那张漂亮的脸蛋。

    “麻烦你了啊。”接过车钥匙,沈静安冲Eric甜甜一笑。长而浓密的眼睫毛在白皙的脸上投下一片青影,遮住了眸底的浓浓悲伤。

    绕过英俊的保镖,屈身坐了进去,沈静安刚想让Eric回去,年轻的保镖便开口了。常年冷峻的脸上有些动容,看着沈静安,轻声道:“夫人,楼总交代过了,他希望……希望你不要同其他男人暧-昧。”

    其他男人?

    沈静安忍不住嗤笑了起来。他楼总就可以找别的女人,自己不过是想要去酒吧喝酒,就要被无端贴上这种标签。单手撑着下巴,沈静安唇边的笑容妩媚极了:“Eric,楼总是不是还让你跟踪我啊。”

    Eric是楼冥轩的贴身保镖,贴身保镖不跟着自己的老板,反而跟着她。沈静安才不相信楼冥轩会担心自己的安危,Eric就是楼总的眼线罢了。

    “……”抿着唇,Eric没有回话,权当默认。

    “没关系啊,你就跟踪我呗。”说话之间,沈静安将注意力放在了车子之上。发动了引擎,喧闹的声音遮掩了她话里的嘲讽,“我会当作什么都不知道的。”

    不知道楼总将她看得这么不堪,也不知道楼总这么不信任她,更不知道楼总派了心腹来监视她。

    从车子的倒后镜里可以看到一辆黑色的路虎紧随其后,沈静安不由轻轻笑了起来。桃花眼里透着秋月般的美,虽但却凉入人心。

    她忘了一件事,她该感谢Eric的坦诚的。沈静安想着,到楼家三个月,楼家上下都非常喜欢她,就连平日冷言冷语的楼老爷子在看见她的时候,表情也会异常的柔和。惟有楼冥轩,这个男人也许很快就会腻烦她的。

    红色的法拉利驰骋在冰凉的夜风里,沈静安打开了车窗,风撩起她柔顺的头发,留下一路的清香。

    VoldeNuit,她终于拆开了那珍宝一样的香水,擦了一点。效果很好,香味撩人。

    昂贵的法拉利停在了繁华的酒吧前,刚停下,刺耳的刹车声立即惹来了旁人的注意力。候在门口的保全一看是贵宾到来,忙上前打开了车门,恭敬而谦卑地说着:“夫人……”

    红色的法拉利,红色的长裙,红色的高跟鞋,以及红色的唇瓣,沈静安身上有着一股足以让所有男人们为之疯狂的魅惑。保全低着头,不敢正视沈静安那太过妖娆的目光。

    摄人心魄,夺人理智,微微一笑,倾国倾城。

    冲边上呆愣的人勾唇浅笑,沈静安撩了一下自己柔顺的头发,踩着优雅的步子便进了酒吧。

    天堂酒吧向来喧闹,这次也不意外。昏昏沉沉的光线,刺耳吵杂的音乐,以及疯狂扭动腰肢的男女们,渲染着这个城市的灯红酒绿。

    无视掉男人们热切期待的目光,沈静安径往吧台前,冲侍者小哥温柔一笑:“帅哥,一杯蓝天伏特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