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夺爱,拒做总裁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位小姐。伏特加度数有点高哦。”穿着燕尾服的侍者转身,温柔着将一杯蓝色玛格丽特放在了沈静安面前,笑,“伏特加度数有点高,在酒吧还是保持清醒会比较好哟。”

    黑色的燕尾服勾勒出男人挺拔颀长的身形。稍长的刘海微微遮住了细长的眼眸,脸如雕刻般五官分明,修长的手指骨节分明,分外好看。

    是楼佑析。

    “……”沈静安有些惊讶地凝着他,艳丽的红唇张了张,隐隐可见其中惑人的丁香粉舌。男人二话不说,俯身笑着印上了她的唇。

    不同于楼冥轩霸道的气息,非常柔和的力度。稍薄的唇覆上,男人的温度便顺着血液直直冲撞了上来,沈静安的脸腾地一下子就红了。

    忙推开了楼佑析,沈静安端起吧台上的酒就豪饮了一口,她想以此遮掩心里的尴尬,却因为喝得太急反而不停地咳嗽了起来:“咳咳,那个……我……咳咳……”

    满脸通红,也不知道是害羞的,还是酒精渲染的,细长的眼眸中溢满晶莹的水雾,妖娆极了。

    看着女人惊慌失措的模样,楼佑析不客气地轻声笑了出来。他边擦着高脚杯,边调侃道:“怎么了?安安,见到我就这么激动吗?”

    “才不是!”嗔怪地瞪了一眼依旧怡然自得的楼佑析,沈静安理了理情绪,端起酒杯浅抿了一口,挑眉有些不满地指责道,“楼二少爷,你对每个人都这样吗?一见面就亲吻!”

    “嗯?你不高兴我这么做。”手中的高脚杯被放在了架子上,楼佑析双手撑在吧台前,笑得温和,“原谅我吧,我在美国生活了那么久。回到中国,一时难以改正了啦。”

    放屁!美国人见面亲吻那是亲脸颊的!

    “……”懒懒地瞥了一眼楼佑析,沈静安不想再在那暧-昧的问题上继续争执下去了。将手中鸡尾酒一饮而尽,沈静安瞪着楼佑析,“帅哥,麻烦给我一杯伏特加。”

    “喝醉了我可不管。”

    “放心吧,你没有机会管的。”

    “什么意思?”抬眼看了一下酒吧四周,昏暗的光线,混杂的人群,五彩的灯光扫过暗处之时,勾勒出了一张面无表情的脸。楼佑析不由嗤笑了起来,“大哥的私人保镖也在啊,楼总真是相当悠闲呢。”

    “楼二少爷不也是。”接过了伏特加,沈静安仰头享受地喝了一口,继续说道,“大明星你不去看剧本,跑来酒吧兼职服务生,真有闲情逸致。”

    “我在观察人生啊。”俯身凑近,他在她耳边缓缓说道,“告诉你一个消息,我的手下和我说,楼总现在和裴珮小姐在一起,30分钟之后就要来天堂了……”

    心,不受控制地剧烈咯噔了一下。

    裴珮,又是裴珮。

    冲楼佑析尴尬一笑,沈静安端起了高脚杯,将杯中烈酒一饮而尽,酒入愁肠,分外苦涩。仰头,她将那不争气的泪水用力逼回了眸底。

    “一箱伏特加,带走。”将手中酒杯重重甩在了吧台上,沈静安低垂着眼眸漠然说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