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夺爱,拒做总裁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箱伏特加?!

    “沈静安,你疯了!”一把抓住了沈静安的手臂,楼佑析难得隐去了那温柔的笑容,严肃地凝着漂亮的女人,厉声道,“为了楼冥轩,值得吗……”

    他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利索地打断了。沈静安毫不客气地甩开了他的手,抬眼冰冷地笑着:“你觉得我喝酒是为了楼冥轩?!你别傻了,我宁愿喜欢你都不会喜欢他的!一箱伏特加,你觉得我没钱是吗?”

    她拿过了包包,一只小巧的红色手提包,Dior,限量版女式包,价值不菲。

    沈静安从来不是什么奢侈主义者,她的所有奢侈品都是楼冥轩送给她的。也许是为了嘉奖她的聪明,也许是楼总一时兴起,也许是真心对她好。事到如今,楼总是什么心情,沈静安已经不想理会了。

    她将Dior手提包放在了吧台上,往前一推,冷笑道:“现今连同这个包包,至少两万,够了吧。”

    “沈静安!”楼佑析真的生气了,他很少生气。一贯温润如水的他即使再生气也很少摆脸色给人看。可是现今不一样,在他看来,沈静安如今的行为完全是属于自虐行为!

    单手撑着吧台,一个利落的凌空翻腾,楼佑析帅气至极地落在了沈静安身边。骨节分明的手指紧紧掐住她的下颔,逼近,漠然地低吼道:“你发什么神经!一箱伏特加,你当自己是千杯不醉么。”

    “我想喝多少就喝多少关你什么事!”沈静安没跟他客气,啪一声,便拍开了他的手。微微一笑,眸底揉进了好看的月华,“你不卖是吧。”

    转头,她望向了酒吧黑暗的角落里。果不其然,很快,Eric高大挺拔的身形便出现在了视野之内。英俊的男人一脸面无表情地盯着楼佑析,冷淡而不失客气地说道:“佑析少爷,请给我一箱伏特加。”

    “……”冷冷瞥了一眼Eric,楼佑析不想理会他。抓着沈静安的手腕,气急败坏地说着,“一箱伏特加?你是想让自己进医院是不是?你疯了是不是?你他妈-的就不能理智点吗?”

    对的,她是疯了!她发神经了!她竟然会爱上楼冥轩那个大混蛋!

    “……”暗暗深呼吸了一口气,沈静安勾唇笑了起来,唇边的笑容透着无力的苍白,“一次就好,佑析,一次就好。”

    对的,一次就好,如今为他疯狂一次,从此以后就该舍弃,就该绝望,就该形同陌路了。

    “……听说你本来想和唐总签约的。”握着她的手,可以感受到她脉络下稍显凌乱的心跳。不知为何,看着她,楼佑析就觉得心疼,“失败了对不对?”

    “是的。”没有去理会楼佑析到底怎么知道消息的,沈静安点头承认。

    “好的,我知道了……”松开了手,他凑在她的耳边轻声道,“最后一次,希望这是你最后一次为他疯狂。”

    八亿的事情,你可以不用担心了。我会帮你全权处理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