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夺爱,拒做总裁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自沈静安离开之后半个小时,楼冥轩带着裴珮出现在了酒吧。

    稍显昏暗的包厢,浮沉的光线以及低缓的音乐。

    红酒的醇香溢满了整个包厢,隐隐带起一阵更加撩人的暧-昧。

    “轩……”裴珮举起了酒杯,冲楼冥轩柔柔一笑。眼波流转,极尽妩媚,“你给的消息很准确哟,爹地已经收购了那块地盘了。”

    “我什么时候骗过你。”浅抿了一口红酒,楼冥轩将高脚杯放下,唇边的弧度邪肆,“告诉你爹地,好好把握住机会哦,我随时提供消息。”

    “但是啊。”黛眉紧蹙,裴珮脸上的笑容不是那么好看,“爹地一直畏首畏尾的,说什么沈家最近发展的势头很好,他都不想投资下去了,真是的!”

    “小心驶得万年船嘛。”楼冥轩笑得邪魅,他站了起来,身体稍稍前倾。抬起裴珮的下巴,细长的凤眼直直凝着她,稍薄的唇瓣微张,低沉性感的声音便流泻了出来——

    “告诉你爹地,我会资助裴家三千万……”

    低哑的声音带着蛊惑的意味,凝着他幽深的眼眸,裴珮脸上的笑容绚烂至极:“轩,真的吗?”

    “当然了。和你爹地说,我并没有站在沈家那一边,说我是站在你这边的。”

    “嗯嗯,我就知道。轩,你对我最好了。”

    “……”看着女人心花怒放的神色,他眸底的神色越发深邃。笑着低头在她唇上轻轻印下了一吻,楼冥轩站直了身,单手插兜,挺拔的身形犹如出鞘之剑,透着一股凛冽的气息——

    “你明天还有通告吧,时间不晚了,回去早点休息。”

    “……”他们刚来酒吧,连沙发都还没有坐热,结果男人就要走了。

    眼看着男人就要离开了,裴珮噔地一下子从座位上站了起来,小跑着过去,从背后抱住了楼冥轩,娇嗔着道:“轩,再陪我一会儿嘛。轩……”

    犹如莲藕般的手轻轻蹭着男人的腰际,白皙如玉的手渐渐下滑,覆在了男人的下半身上,极富技巧地轻轻一捏,女人犹如铃铛般的笑意便流泻了出来:“轩,你说是我的技巧好,还是沈静安好?”

    他没兴趣对身边的熟人下手,特别是对于像裴珮这种死缠烂打的类型。在尚未认识沈静安之前,他会流连花丛。认识沈静安之后,很奇怪,他的所有心思便全系在了沈静安身上。

    裴珮挑-逗的技巧不能不说高超,而且比起沈静安,裴珮更知道男人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楼冥轩也是血气方刚的男人,仅仅是那么一撩拨,他的呼吸就不由重了。

    不过,心底还是抗拒的。身边的女人不是沈静安,他还是打心底厌恶的。转身,他修长白皙的手指勾着裴珮的下巴,低头凑近,彼此的距离很近很近。

    冷冽了笑容,楼冥轩刚想说些警告性的话。包厢门口突然被人拉开,强烈的闪光灯伴随着卡擦的声音传来。

    回头,只见穿着燕尾服的楼佑析手里举着一架照相机。一半笑容堙没于黑暗之中,分外狰狞。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