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夺爱,拒做总裁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错的照片,不错的角度。”悠闲调出了照片,借着走廊的灯光,楼佑析很认真地看着,唇边的笑容温柔,说出的话却是冰凉,“这要是寄给杂志社,估计他们又要疯狂了吧。”

    “佑析少爷,别闹了。”裴珮满脸堆笑,唇边热情的笑容不知无端融入了多少虚假,“我和楼总只是好朋友罢了。”

    “诶,真的吗?”收起了相机,楼佑析挺直了腰际,清冽的声音有如山间泉水,无意之间便渗透了一股凉意,“我还以为裴珮小姐真的如外界传言那般,是破坏人家家庭的第三者呢。”

    “佑析少爷,你!”

    “珮珮和我做什么,你一个外人有什么权利插嘴。”冷冷一笑,楼冥轩是一点儿面子都不给楼佑析。返身重新坐在了沙发上,他拿出了一根烟点燃,猩红的火焰在黑暗之中格外刺眼——

    “倒是你,我劝你最好不要去找安安。要是传出了叔嫂暧-昧这样的丑闻,你不丢脸,我都为你感到羞愧了。”

    “大哥说的是,我会注意的。”被他这么说,楼佑析倒也不在意,迈着优雅的步子坐在了楼冥轩对面,笑,明媚之中掺杂着地狱的阴冷,“暂且不讨论你和裴珮小姐的事情了。大哥,我能请你把我的资金解冻吗?”

    “为什么说是我冻结了?”淡然嗤笑一声,楼冥轩弹了弹烟头,白色的烟雾缭绕,迷蒙了他深邃如海的眼眸,“佑析的账户密码我怎么可能清楚。”

    “你手下有那么多技术人员,你背后的权力和财力雄厚。有钱能使鬼推磨,想要知道我的账户是轻而易举的吧。”如水的眸光幽暗了一下,楼佑析依旧笑着解释,“大哥,请你解冻我的资金,立即。”

    “你也知道我的实力强大啊。”悠悠嗤笑一声,楼冥轩突然凑近,刻意压低的嗓音中是冰冷的戏谑,“我就是不解冻你又能奈我何。呵呵,软弱的狗就只会叫罢了。”

    “……”对的,他没有丝毫办法。他不过是一个混在娱乐圈的明星罢了,他不过是区区的楼家二少爷罢了。他的财力和权力比不上楼冥轩的,他有的不过是满腔的怒意和深刻的仇恨罢了。

    就如今而言,他自己暗地里培养的势力是没有能力掰倒楼冥轩的。

    浅浅笑了,身侧紧握的拳头缓缓松开。对上楼冥轩调侃的冰冷眼神,楼佑析淡然说着:“大哥,我不希望凡事都劳烦到父亲,能解决的我们兄弟解决就好了。你说是不是?”

    “你在威胁我?”楼冥轩不屑地冷哼了一声,“怎么?自己没有实力还手,这时候哭喊着找家长了。”

    “你觉得哪种说法满意就用哪种。”他的嗓音依旧是清清淡淡的,带着不见波澜的情感,“如果大哥你不能解冻我的资金,那我只能让父亲出面了。”

    “……”凝着楼佑析狭长的眼眸,似乎要看透他一般。楼冥轩勾唇漠然一笑,碾灭了手中香烟,起身,铁青着脸色往外走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