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夺爱,拒做总裁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个世界上总有你想亲近的人,也总有你想漠然对待的人。

    对于“父亲”这样温暖的词汇,楼冥轩早已经不抱期待了。

    “轩,轩!”裴珮在身后喊着他的名字,匆匆瞥了一眼楼佑析,蹬着高跟鞋慌忙就要出去,却被楼佑析拦住了。

    男人温润的脸庞隐于浮沉的光线之中,渲染着几分不真实。唇角微翘,勾勒出的笑容一如既往的温润。

    “佑析少爷,有什么事情吗?”对于楼佑析裴珮的态度还算客气的。楼佑析同她是在一家经纪公司,初次见面,她就被这个男人的温柔俊朗折服了,在知道他是楼冥轩的弟弟之后,心中的好感自然是爆棚。

    原本,她以为讨好楼佑析也许就可以更加顺利地俘获楼冥轩的心。不过现实却总给人一个讽刺的巴掌。

    楼佑析就站在门口,那么大大剌剌地阻挡了她的去路,眼看着楼冥轩的身影混入了人群之中,裴珮的神情里也不由染上了些许不耐烦。

    “这张照片不错。”拍立得相机洗出来的照片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修长白皙的手指轻轻捏着,楼佑析戏谑地看了一眼裴珮,“就这么扔了,有点可惜诶。裴珮小姐……”

    “不想要就扔啊!”眼睛别开,裴珮想努力保持着镇定,心思却总是不由自主地飘到了那张照片上面。

    昏暗的光线,暧-昧的姿势,这样的照片若是被人看到的话……

    “啊,真可惜,难得我拍了呢。既然没有人要,那……”微微一笑,楼佑析松开了手,那张照片便如同纸片般轻飘飘地落了下来。楼佑析冲裴珮笑得无辜,“只好扔掉了。”

    “……”裴珮看着他,抿唇,不说话。细长的眸底涌出别样的情感,握紧了身侧的拳头,她似乎在预谋什么。

    没有再理会裴珮脸上是什么表情,楼佑析转身离开。一步,两步……皮鞋触地的声音在走廊里分外明显,二十几秒之后,透过墙壁上悬挂着的镜子,他看到裴珮弯腰迅速将那张照片捡了起来,揣进兜里,脸上的神情带着些许慌张。

    唇角的弧度不由加深,楼佑析暗暗嗤笑了一声,下场的眼眸中是浓浓的嘲讽——

    女人都这样,总是口不对心,说着言不由衷的话。不过就是要这样才好,最好搅得楼冥轩不安生才好。

    ……

    自酒吧出来,楼冥轩没有理会身后的裴珮,开着自己的车就往楼家别墅方向驶去。路过天桥之际,天桥之上的那一抹身影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停下,疑惑的眼神投向了天桥的护栏之上。

    一袭红色长裙裹身,露出了漂亮白皙的肩膀。灯光照耀之下,隐约可见其上暧-昧的牙印。漂亮的女人倚在冰凉的铁架上,风撩起她柔顺的发丝,有几缕沾在了唇边,魅惑至极。

    女人似乎喝了很多酒,脸上浮着两朵红晕,艳丽极了。

    “安安……”不由轻喃了一声,楼冥轩立即调转了车头,往天桥上开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