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夺爱,拒做总裁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楼冥轩喜欢天桥的风景。

    夜晚的天桥充满了魔魅性的美。灯光照耀,长长的大桥横跨江面,徐徐凉风迎面扑来,格外舒适。远方的苍穹幽深,宛如泼墨,耀眼的星星点缀。

    这个地方,其实他最想带来的是沈静安才对。

    和裴珮在天桥拥吻,是他一时喝醉酒,错将裴珮看成沈静安的。

    也许当时,只要沈静安再多停留一会儿,哪怕只是再多看一眼,她就会发现,英俊的男人和裴珮刚接吻,其实又马上推开裴珮的。

    不过楼冥轩没有解释,也没觉得有什么好解释的。绯闻漫天飞舞,是裴珮将照片发给了杂志,这些他都知道。他并没有为裴珮的胡作非为而生气,让他烦躁的是沈静安的表现。

    在看到绯闻的时候,沈静安还是如同往常那般理性,在那双漂亮的眸子中,他找不到一丝悲伤。

    黑色的劳斯莱斯停在了红色的法拉利旁边,楼冥轩下车走到了沈静安前面。看着她双颊绯红,看着她眼神迷离,看着她嘴角一抹浅笑,于是连带着他也不由笑了起来。

    “在这边做什么?”低头,便看到脚边滚了一地的酒瓶,楼冥轩不由伸手抚上了她的脸蛋,凉意渗透,他有些心疼地蹙起了眉头,“你不要命了,竟然喝这么多酒。”

    “你有资格管我吗?”沈静安不由轻笑了一声,眸底是满溢的嘲讽,毫不客气地直接挥开了他的手,笑,“楼总你日理万机,为何要来管一个大傻-逼,很好吗?”

    去找你的裴珮啊,去和你的裴珮谈情说爱啊,自己又有何德何能可以让楼冥轩挂心。

    “啊,是不是你不喜欢我喝酒啊。”她像是想起了什么一样,微微笑着,稍稍挺直了背脊,手一松,掌心的酒瓶便直直落了下来。啪一声,酒瓶碎,里面的液体流出,香醇的气息融入了风中,飘入鼻间的时候竟然能感觉到几分悲戚——

    “楼总,我错了。我不喝了,你别惩罚我好不好?嗝——”

    毫无形象地打了个酒嗝,张口之间便是伏特加的浓浓气味。楼冥轩微蹙着剑眉,唇边的笑容渲染着月华,几分凉意倾洒。

    抿着唇,他不说话,犹如深海般幽邃的眼眸却是直直盯着沈静安。

    “呵呵……”沈静安不由轻声笑了起来,漂亮的眼睛微欠,眯成一道狭长的眼线,分外撩人:“楼总你是不是又发现什么了?Eric告诉你佑析少爷吻我了?对不起,我错了,你可以饶我一次吗?”

    “楼佑析吻你了?”他英俊的脸色不由冷了下来,双手揽住了她的腰身,便将喝得醉醺醺的人往怀里带,低头,气恼地瞪着沈静安,“你就不会推开吗?!沈静安,你是不是……”

    指责的话没有说完,沈静安就扁了扁嘴,一副要哭出来的模样分外楚楚可怜,她在他的怀里委屈地挣扎了起来:“你又骂我!又不是我想被他亲吻的!你怎么能这样?你为什么就这么混蛋!”

    ====

    老板们,近来事情比较多,暂且一更,以后会加速多更的。我要“收藏”么么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