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夺爱,拒做总裁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怀里的女人像是委屈了许久,这一次醉酒迷糊了她所有的理性。她像是找到了发泄的源头,将连日来所受的委屈通通发泄了出来。

    晶莹的泪水自她眸底涌出,低哑的嗓音里掺杂着一丝哀求般的呜咽,脆弱的神情带着几许不易察觉的妩媚。

    “好了好了,我不骂你了,不骂你了。”难得见到沈静安这般,不知为何,心,蓦地就软了下来。楼冥轩低头安抚性地吻了吻她的唇角,轻声哄着,“我们回去吧。”

    “不要亲我!”英俊的男人被毫不留情地推开,沈静安气恼地擦了擦嘴,哀怨地瞪着楼冥轩,“去吻你的裴珮,去吻其他女人吧,不用管我。”

    “呵呵。”楼冥轩不由轻轻地笑出了声,不容拒绝地爱怜吻了吻她的眼睛,难得有耐心地解释着,“我和裴珮没有什么的。”

    “真的吗?”沈静安不相信楼冥轩,瞪大了眼睛凝着他。翻身从他怀里跳下,她看着他,分外认真地看着,轻声问道,“那冥轩,我问你一个问题,就这一个问题。”

    “嗯。”点了点头,楼冥轩温和地微笑着,表示沈静安可以问。

    如果沈静安没有“间谍”的双重身份,如果沈静安没有欺骗他,如果沈静安没有说要同他解约。楼冥轩觉得,自己还是可以对她好的,对她温柔的。

    相处的时间不长,自签下契约到现如今,不过是三个月多一点罢了。可是他却真心喜欢和沈静安呆在一起,那种感觉很舒适,很温暖,于是忍不住贪心了,想要毫不留情地全部拽住!

    所以,拜托了。凝着女人漂亮的桃花眼,楼冥轩不由在心里呐喊着,我的夫人啊,不要问我解约的事情。我不会同意的,绝对不会同意的!

    “冥轩,若有人跑来和我叫嚣着她怀了你的孩子,那我该怎么办?”迟疑了一下,沈静安还是问出了一直缠绕在心里的疑惑。她凝着那双幽深如海的眼眸,很认真很认真。

    “……”楼冥轩微微愣了一下,明显是预料不到沈静安会问出这样的问题。察觉到是和解约无关的,他不由笑了起来,唇边的笑容绚烂至极,纤长的手指勾着她好看的下颔,低头,距离很近——

    “答案很重要吗?怎么?你想和我生个孩子。多少钱,一千万,还是一亿?”

    他不该这么回答的。

    “……”呆愣地凝着男人,看他唇边的笑意蔓延进了眸底,仿佛揉进了漫天繁星,好看的要命。看他薄唇微翘,唇边弧度渲染了月华的美丽,风华绝代。

    沈静安却只觉得胸腔中的那个小房子轰然倒塌,扬起灰尘一片,打碎了她所有的期待。

    她真的是太傻,太傻了。

    泪水犹如开闸般纷纷滚落,怎么擦也擦不干净。见沈静安这般,楼冥轩也是慌了,紧张地问道:“安安,怎么了?安安,你是不是哪里不舒服了。”

    你想和我生个孩子。多少钱,一千万,还是一亿?

    这么荒唐的回答。她真的忍不住了,泪水哗哗地流着:“我……我没事……我真的没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